竞技风暴

王云:我进过沈阳四个球 一时兴奋穿错了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5:40 东方体育日报

  王云的左脚很魔幻,曾经被乐华誉为“中国的小罗”。但在2002年横空出世之后,王云的左脚更多带来的是精彩的盘带,而进球越来越少。“打沈阳队特别有感觉,因为我已经攻进过沈阳队四个进球了,这场赛前还有预感要进球。”想到做到,王云果然带来一个进球。

  王云进球十分漂亮,但还要得益于队友的精彩配合。同样是左脚将的吴承瑛左路一传,阿尤中路前点灵巧漏过,整个过程行云流水,王云的射门也水到渠成。“这个球真的要
感谢队友,阿尤是我们的射手,但他并没有贪功,当时他背对着我,后面像长了眼睛一样,漏得恰到好处!”

  进球就这样来临,让王云兴奋得下半场出场时甚至穿错了球衣。下半时开始,原本身披20号战袍的王云出场时却穿上了一件12号球衣,裁判发现后紧急让王云进行了更换。“当时很多衣服堆在一起,我看到一个2字,就穿上了,而且今年的服装前面没有号码,我自己也没有发现,直到要上场的时候,裁判从后面发现了。”

  这个小插曲给赛后也添了一些笑料,但其实在这场赛前王云至少还有一些郁闷。在第一场同山东鲁能的比赛中,正是他的红牌下场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背上“假摔”的名声也让小伙子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如果对手不碰到我的话,我不可能倒下的。但我不是为红牌懊丧,主要是由于我的下场,让全队在最后时刻丢球,没有拿下分数很遗憾。”

  红牌给王云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更激发了他的动力。“结果定下来就难以更改,只能用比赛中的表现来证明自己了,这场比赛确实憋着口气。而幸运的是又碰到了沈阳队,去年最后一场比赛中,对阵沈阳队我就打进了两个球。这场比赛我一定还能进球,结果很幸运!”阴霾一扫而空,本赛季的首粒进球让王云很开心。

  作者

  :本报记者 张宴飞(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云新闻 全部国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