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强相争没有失败者 图拔:深圳健力宝挺会拖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26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两强相争,没有失败者。但是,双方的主教练在赛后并没有表现出满意之色。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深圳健力宝队的主教练迟尚斌始终板着脸,神情漠然。他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由于两队都需要参加亚冠比赛,这对双方的体力和毅力都是考验。感谢双方的队员在本场比赛中的精彩奉献。另外,我也希望深圳的球市也像济南这么火。
最后,祝愿山东鲁能泰山队在亚冠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没有在主场拿下对手,未能将连胜势头保持下去,泰山队主教练图巴多少有些沮丧。他说:“这是一场充满技战术的比赛。我们的对手在这场比赛中踢得很聪明,这说明他们很有经验和实力。在比赛中,只要我们的球员组织进攻,对手就犯规拖时间,使得本场比赛节奏不连贯,但我认为这是正常的,这也是对手的聪明之处。最后,我也向对手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亚冠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