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懊恼 范志毅对刘全德罚失点球也是难以相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9:3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陈坤报道 对大多数中邦队员来说,与实德队的“大连德比”比上海德比来得还要地道,还要重要。

  赛前,范志毅更是大胆地说:“我们赢的机会很大,平的机会很少,输的机会没有。”比赛也似乎朝着有利于中邦队的方向发展着,前20分钟里,实德队几乎没有组织起象样的进攻,而中邦队依靠两个边路频频骚扰实德后防。不过,在第28分钟,范志毅和守门员董
雷之间发生了严重的配合失误。面对对方的直传球,范志毅上前封堵,并挤住了邹捷。这时董雷出击,但他却没有扑到皮球,结果却让邹捷获得打空门机会,攻破了中邦队的破门。范志毅显得非常郁闷:“当时我卡住位了,可以选择护球到底线,或者直接开出去。但董雷出击了,喊了声他来。我就让他拿了,没想到他没抓住。”尽管气坏败极,但范志毅当时还是忍住了对董雷的责骂,“小队员不能多说他,要给他信心。哎!当时我一脚开出去就得了,比赛结果可能就不一样了。”

  为改变比分,下半场过了十分钟,马良行换上了申思,张效瑞和申思第一次同时出现在了联赛赛场,而在下半场过半时,范志毅也被推到前锋线。中邦队的疯狂反扑的确赢得了机会,当迪迪尔抓住安迪尔森玩火失误获得点球机会时,张效瑞和李大维都高兴地跑过去拥抱起了他。张效瑞走向点球点,但范志毅拉住了他。“老范对我说,让全德罚,他有把握的。”张效瑞事后说。但是,中邦队的“点球专家”刘全德却错失扳平的绝佳机会。赛后,刘全德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罚丢了球:“我当时并没有多想,也没想太怎么追求角度,以为这个球肯定有了,没想到啊……”范志毅对刘全德罚失点球也是难以相信:“以前队里的点球都是他罚的,从来没有罚丢过,所以我叫效瑞让全德来罚。罚丢一个点球也很正常,我以前也罚丢过。将来有点球,还会让全德来罚!”

  “我们的运气太不好了,前两场是裁判,这次是全德,他以前可是‘百罚百中’啊!”一位中邦队员说。运气助推实德在自己的主场的登顶,难怪中邦懊恼不已。

  上海中邦出场阵容(541:董雷/王凡(56’申思)、吴伟超、范志毅、王涛、迪迪尔/刘志青(67’张然)、班宁、张效瑞、刘全德/李大维(77’张书恺)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352):陈东(8’孙寿博)/安迪尔森、季铭义、翟彦鹏/阎嵩(81’杨坤)、赵旭日、李尧、胡兆军、李明(69’王圣)/邹捷、扬科维奇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