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东意外受伤给了新人机会 孙寿博首次亮相挺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3:30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因为陈东的意外受伤,小将孙寿博替补上场,这是他转会大连后首次亮相。赛后他认为自己的表现还可以,希望以后有好的发挥。

  开场仅仅10分钟,大连实德便被迫换人,门将陈东出击时和中邦队员有了身体冲撞,结果在落地时不慎拉伤了小腿,经过一番治疗后,虽然又投入到比赛中,但很快,主教练福拉多作出了换人的决定,让小将孙寿博顶替陈东。下场的陈东一瘸一拐,在工作人员的搀
扶下回到了休息室。

  孙寿博作为入选过国家集训队的守门员,不但有着职业队主力的经历,还和陈东有着相同的国字号的身份。今年年初,他从四川队回归到大连队,和陈东一起竞争大连主力守门员的位置,但是在大哥面前,孙寿博只能枯坐替补席。

  在首场比赛后,有记者问福拉多,同样有实力的孙寿博是否能赢得上场的机会。福拉多很肯定的回答说,他现在信任陈东的水平和经验,守门员是一个特殊的位置,不能轻易作出更换,他要考虑一个球员状态的保持问题。也就是说,如果陈东自己不出问题,福拉多不会轻易换下他。

  但是昨天在上海的意外受伤,让孙寿博有了表现的机会。上场后的孙寿博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第32分钟时,对方前锋在前场一个漂亮的带球转身,很快摆脱了两名防守队员,直接面对孙寿博,他并没有射门,而是一个斜传,给包抄在远点的迪迪尔,孙寿博快速移动出击,单掌将球击出,化解了一次有威胁的传球。

  最考验孙寿博是比赛进行到66分钟时,安迪尔森玩火,送给对方一个点球。对方这粒点球由16号刘全德主罚,此前队内的点球都是刘全德主罚,但是他却将点球踢偏了。对于这个点球,孙寿博作出了正确的判断。

  下半场落后的上海中邦频频换人,意在加强进攻,给大连门前造成很大的威胁。沉稳的孙寿博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赛后他认为自己发挥一般,他说:“这是我代表大连队打得第一场比赛,上场也很突然,状态不是很好,但感觉自己的表现还可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