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腰陶伟”引领进攻狂潮 塞黑高效前锋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3:11 竞报

  本报记者王亮报道 回到主场的北京现代队真的很可怕。即使是浪费了多次机会,但昨天,他们还是在工人体育场以4比1大胜青岛中能队。

  “前腰陶伟”引领进攻狂潮

  不可否认,现代队如潮的进攻与陶伟回到前腰位置密不可分。虽然自己没有进球,
但陶伟在中前场的灵活跑位和具有威胁的传球还是把中能队的防守体系搅得一团糟。

  陶伟本场比赛的惟一一次直接助攻出现在上半时第三十分钟,他发出的任意球准确地找到埋伏在前点的杨昊。也正是这个球,拉开了现代队进球表演的序幕。而事实上,比起这个直接助攻之外,陶伟在前场的组织和控球更是现代队能够取得胜利的关键。

  赛后,陶伟在谈到比赛时却显得相当平淡,“这场比赛能够取胜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你们还是去采访杨昊他们吧,他们进了球。”

  四场进五个 耶利奇好猛

  漂亮的人球分过,之后是面对对方门将时一个冷静地外脚背弹射,耶利奇的完美进球让工体变成了狂欢的海洋。这个赛季前还被很多怀疑的塞黑前锋用4场5个进球证明自己的价值。

  对于自己的神勇表现,耶利奇不改一贯的谦虚,“今年我更适应了中国的联赛,这有助于我的发挥。今天能够赢球主要是球队的发挥很出色,至于我的进球,我只是在完成自己的工作。”

  昨天的比赛,耶利奇除了打进一个进球以外,还完成了一个前锋该做的一切。在中能后卫凶猛地拼抢下,身体并不占优势的他总是能利用合理地技术动作把球控制住。而在一对一,甚至是一对多人的时候,耶利奇也经常能够突破成功。

  赛后,耶利奇对记者表示,他看中的是球队的胜利,“我怎样并不重要,关键是球队能够赢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