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自动售票机只售低价票 工体正规售票点与黄牛关系暧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3:09 竞报

  本报讯(记者李岩)和上周日的主场只有几张临时拼在一起的桌子相比,这次工体北门的临时售票点摆出了一个售票亭、两辆面包车和一台自动售票机。加之亲赴现场的球迷比上个主场锐减一万多,昨天的国安票务工作少了很多拥挤群抢的火药味。不过,哪怕是提前一个小时来到体育场,球迷们还是很难通过“官方渠道”买到正对主席台、和“绿色狂飙”啦啦队挨在一起的“6台下”票。而黄牛手中的大量“6台下”,又普遍被加价50%。

  记者在昨天晚上6点半抵达工体北门时,国安临时售票点只有一辆面包车还有“6台下”票按照20元的定价出售。没有留意到的球迷在其他售票点被告知售罄后,只好从身边的黄牛手中以30元购得。记者发现,在正规售票点极其紧张的“6台下”票,黄牛那里几乎要多少有多少,于是便向身旁的一个黄牛询问缘由。黄牛说他们的票都是“包来的”,记者又追问什么叫“包”,提高了一点警觉的黄牛丢下一句“就是批发”便走开了。

  为了方便球迷买票而特别设置的自动售票机更加奇怪,上面标明只售位置相对较差的“16台上”和“16台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位置好的票往往因为能被卖出高于定价的价格而“不允许”在无法人为加价的自动售票机上出售。他指着一辆面包车旁的黄牛说:“你看他拿着那么些‘6台下’高价卖,但你去问面包车里的售票员,肯定跟你说已经没有了。”“难道他们是串通好的么?”工作人员笑了笑:“留给你一个问号吧。”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