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佳巴辛鲁能人气飙升 昔国安坏小子今成清道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第四轮的焦点之战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深圳健力宝。结果在这场焦点大战中,双方战成0比0,鲁能新赛季以来包括中超和亚冠联赛六连胜的纪录终于终结。赛后依据新浪网友打分,在新浪体育和《济南时报》进行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联合评选中,巴辛最终当选,以下为《济南时报》体育部关于巴辛的赛后特写:

  下半时进行到第19分钟,深圳队发起反击,13号队员黎斐禁区左侧大力抽射,眼看
皮球就要滚进泰山队的网窝,这时身着九号战袍的巴辛飞身驾到,一个倒地救险,把球踢出了底线,化解了泰山队一次险情,全场球迷报以阵阵掌声,球迷不停地喊起了:“巴辛!巴辛!”

  这场比赛,巴辛与舒畅坐镇后防,铸成了泰山队稳固的中路防守屏障。巴辛身高马大,他的抢断和卡位意识非常好,成功地冻结了深圳队两位杀手李毅和外援吉玛。特别是巴辛盯得吉玛没脾气,李毅也不得不提前下场。

  巴辛当年效力于北京国安队时,以脾气火爆著称。他不服从教练管理,场上经常惹事生非,是个有名的坏小子。今年年初,鲁能俱乐部准备招募巴辛的时候,不少人担心巴辛可能屡教不改,万一在场上旧病复发,会坏了全队的大事。主教练图巴却说,他能够制服巴辛,请相信巴辛在泰山队能够发挥突出作用,因为他在塞黑游击队带过巴辛四年,对他非常了解,巴辛也很听他的话。

  巴辛加盟泰山队以来,没有辜负图巴的殷切期望,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球迷,也赢得了俱乐部的信任。从亚冠联赛到昨晚与深圳队的比赛,巴辛场场踢主力,他与舒畅和两名边后卫的配合越来越默契。

  巴辛变了,很少看到他场上发脾气或冲着裁判理论。昨晚,比赛结束后情绪激动的李毅对着看台上的球迷喊叫,这时巴辛主动走到李毅跟前,劝说李毅不要对球迷发火。巴辛一边劝说,一边搂着李毅的肩膀,把他送回了休息室。

  巴辛曾代表保加利亚国家队参加欧洲杯赛,可以算得上当今活跃在中国足坛名气比较大的外援之一,泰山队队员都很服他,夸他是个“老油条”。巴辛也愿意与队友开玩笑,有时还搞恶作剧。

  巴辛说,他很喜欢泰山队,在这里过得很开心。但这次没能战胜深圳队,他心里有些不爽。在《济南时报》体育部与新浪体育联合举行的最佳球员评比中,巴辛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济南时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辛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