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雷雷因伤不想勉强踢 亚冠能否上场是味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2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山东队和深圳队的比赛,是一场谁也不想输掉的比赛,但是深圳队守门员李雷雷却没有打满整个比赛,这无疑给深圳队的比赛增加了一定的难度,而场边的一些人们也感到一丝的诧异:“李雷雷被换下场,大迟玩的什么战术?”,诧异声,没有给比赛带来任何影响,相反,比赛进行得越发地激烈起来。但双方还是以0比0最后收场。

  赛后,记者找到李雷雷,问他被换下场的原因。“是我自己要求下来的。”李雷雷
说,在上半时,他受伤后,在队医的简单处理下,他认为应该没有问题,所以就继续比赛了,但到了下半时,情况又有了变化。比赛中,山东队员李霄鹏发出一脚任意球,李雷雷跳起来接球,但就是这一跳起,李雷雷的脚再一次被崴伤,他开始感觉自己的脚根本使不上劲儿……所以李雷雷选择了下场。

  不过,从现在的状况看,队医认为李雷雷的伤还不是很严重,因为从外表看,脚的伤处还没有发肿的迹象,应该不会有大问题。今天李雷雷之所以选择下场,还是出于保护自己的角度出发,虽然大事没有,就是里面的筋被扭了一下,但因为这场比赛后,仅隔两天就打客场的亚冠比赛,所以李雷雷不想因为这场比赛,而费弃亚冠的比赛,毕竟亚冠比赛是代表中国来打的一场国际赛事。

  “可是伤病还是最主要的问题,现在说什么都是早的。”主教练迟尚斌说,他当然希望李雷雷的伤没有大问题,最好能够上场参加下周进行的客场亚冠比赛才是最好。当然,李雷雷也是一样的想,他要打下周在越南进行的亚冠比赛,但是,无论怎么想,也要根据脚伤的情况才能决定下周的亚冠比赛,李雷雷是否能够出场。(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雷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