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佳邹捷抱恨空门没进:射术欠佳 20次都不该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2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与上海中邦的比赛中,邹捷他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物,不但打入全场比赛惟一一个进球,而且还错过了全场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推空门而不入。在《足球周报》和新浪网进行的最佳球员评选活动中,邹捷还是当选了本场最佳。

  但是面对记者的采访,邹捷似乎有点羞涩难当。他不提进球,却大谈哪个最佳机会。他连声说:“别说进球了,有点丢人啊,空门都没进。差点成也是我,败也是我,如果比
赛平了或者输了,我就是罪人了啊。只要球迷别骂我臭,我就知足了。”

  邹捷应该感谢范志毅,正是范志毅的两次表现,给了邹捷展示自己成功和失败的两面。范志毅第一次失误,他给了邹捷一个破门的机会。第28分钟,大连实德中路组织进攻,11号阎嵩得球后稍稍带了几下,突然一脚直传,中邦后防两队员配合失误,门将董雷出击但是没有将球拿住,脱手之后球碰到范志毅腿上,后者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球弹到邹捷脚下,邹捷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得分机会,轻松推射空门得分。范志毅不但用腿帮了邹捷的忙,而且和自己守门员相撞,让守门员只能望球兴叹。

  “第二个机会也是一样的啊,但是……唉!啥也别说了,太臭了!”邹捷赛后一脸的懊恼。也是在范志毅的帮助,邹捷展示了自己另一面。

  第二次失误,他又给了邹捷一个破门的机会。比赛进行到58分钟时,正是范志毅的一次回传球失误,让邹捷轻松形成单刀机会,但是在骗过守门员后,邹捷竟然没有将球打进网内,或许他实在不想接受范志毅第二次送上的厚礼。赛后邹捷还是感到后怕,“好在他们的点球没进,要是因此没能获胜,我就不是功臣,而是罪人了!”经过几年的磨练,邹捷已经学会了居安思危。

  回到酒店,甚至在回去洗澡的时候,邹捷脑子里还在琢磨着那次不可思议的失误,“平常训练的话,这绝对是打20次都不会失误的球。当时也不能说是对方补门的队员干扰了我,还是自己射术欠佳啊!不是我特意的谦虚,的确是还需要练啊!”

  (张林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邹捷新闻 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