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佳杨昊:我被球砸到脑袋上 大胜打出精神作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2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杨昊的梅开二度和耶利奇、杜文辉的各一粒入球,北京队4-1大胜青岛,继续延续了对对手的主场不败。赛后依据新浪网友打分,在新浪体育和《京华时报》进行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联合评选中,小将杨昊最终当选,以下为《京华时报》杨昊赛后特写:

  总是满场飞奔的杨昊昨天终于得到了回报,一人打进两个进球,不过,杨昊自己倒
是非常谦虚,他开玩笑说:“我运气太好,一个球砸到我脑袋上,一个球落到我脚下,所以就进了。”

  杨昊从02年进入一队以来,今年终于坐稳了主力位置,凭借他的跑不死精神,沈祥福把他安排在后腰的位置上,和隋东亮打双后腰,他和隋东亮可以交替参与进攻,他在门前偶尔的灵光乍现经常给球队带来惊喜。上半场第30分钟,他在陶伟主罚任意球的时候,头球后蹭,皮球直接飞进球网死角,非常漂亮,率先为球队打破僵局。下半场第53分钟,又在禁区混战的时候一脚扫射,为球队下半场先拔头筹。

  可以说,杨昊的两个进球直接奠定了胜局,为球队的大比分取胜带来激情。而杨昊自己却很低调,叹气进球的时候,还有点不好意思,他说:“其实我就是运气比较好,第一个球当时我在禁区靠前的位置,感觉到球砸到脑袋上,就本能地后蹭,没想到就进了,第二个球的时候球掉到我脚下,我想也没想抬脚就射,又进了,只能说运气太好。”

  除了进球,杨昊本场主要负责在中场阻挡和穿针引线,而且在球队换人后,还一度打边卫,不过无论在哪个位置,杨昊都兢兢业业,满场飞奔,当然相比较而言,他认为自己更适合打后腰,可以多参与进攻,而打边卫,他的主要任务就是防守。对于主场大胜,杨昊认为球队的精神和作风完全打出来了,他说:“下周客场打深圳队,我们一定要继续发扬这种精神。”

  (王剑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杨昊新闻 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