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昊当选全场最佳 主场大胜沈祥福不满客场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本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赛事烽烟继续,北京现代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来了青岛中能,凭借着杨昊的梅开二度和耶利奇、杜文辉的各一粒入球,现代4-1胜出,继续延续了对对手的主场不败,青岛所入一球为刘俊威打入。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现代队的小将杨昊当选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双方主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青岛中能队的主教练殷铁生说:“首先向沈指导表示祝贺,祝贺北京队赢得了一场胜利。赛前我们早就估计到这场比赛会十分艰难,因为北京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而且又是在主场作战。这场比赛我们上半场的防守相当好,没有出现什么太大的失误。即使在丢了一个球后,队员们并没有出现问题。但是在下半场又丢了一个球后,队员们显得有些急躁,防守上的弱点纷纷暴露出来。我们这样一支队伍,在防守上的个人能力比较弱,后防的空当比较大,如果不能一直保持严密的防守,输球就不是意外了。但是如果我们可以在输球后及时总结,其实输球也许是一个财富。只要我们能够在比赛中一场一场暴露自己的弱点,一场一场地好好总结,相信一定能够有所提高。”

  北京现代队的主教练沈祥福的发言言简意赅,“今天我们在主场打比赛,队员们在场上打得很努力,打出了主场的气势。希望在客场打比赛时队员们也能在比赛中打出这种拼劲和干劲,这样的话一定可以改变些什么。”现代队在前4轮比赛中,主场4-0和4-1分别击败了上海申花和青岛中能队,但是他们在中超首轮客场1-1平沈阳金德,客场2-3负于“升班马”武汉黄鹤楼队,显然沈祥福对于队员们在客场的精神状态非常不满意。

  有记者问殷铁生,“这场比赛上半场是1-0,两队似乎没有那么大的差距,您觉得这场比赛从不相上下到你们大比分输球,转折点出现在什么地方呢?”

  殷铁生说,“我们全队上半场的表现非常正常,所失的一球也只是定位球而已,队员们的情绪没有发生什么变化。但是下半场的丢球让队员们心理出现了一些变化,尤其是在1-2落后的情况下,我们在出现了一些机会时并没有好好把握,丧失了战机,反而在自己的后防线上出现了失误,又丢了一个球,以后的比赛就无法扳回来了。”

  有记者问沈祥福:“外援耶利奇今天又进球了,已经在前4轮比赛中打入了5个球,请问沈指导,是否围绕耶利奇制定了特别的战术?”

  沈祥福说,“前锋的主要任务是进球,但是前锋的进球也是需要其他人的支持的。在我们这支队伍中,耶利奇一直比较努力。但是从一定程度上而言,进球的问题是需要整体努力来解决的。”

  有记者问:“沈指导,现代队在主场的比赛中两场比赛一共打入了8个球,只丢了一个球,而在客场的比赛中,现代队两场比赛丢了4个球,请问为什么主客场有这么大的差距呢?是不是因为心态的问题?”

  沈祥福说,“从比赛的效果来看,大家也看到了,我们在主场的比赛中确实打得有干劲,打得有气势。但是至于进球的多少,失球的多少,都得从一个整体的角度来考虑。”

  (剑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杨昊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