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高层抵济内部可能有变 深圳今日不可小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6:13 济南时报

  昨天晚上,据记者了解,“深圳俱乐部方面的领导全都来济南了”。在球队动荡不安的关键时刻,深圳俱乐部高层倾巢出动抵达济南,这是否意味着该队还会发生新的变化呢?

  据有关媒体报道,在深圳队两名国脚级球员王新欣、张永海被主帅迟尚斌勒令离队之后,这两名球员马上飞回深圳,拜见了俱乐部老总张健。据了解,王新欣和张永海有可能被深圳俱乐部高层人士带到济南,并参加今天晚上与鲁能泰山队的比赛呢?记者随后试图通
过深圳同行核实这一消息,只可惜深圳队内部守口如瓶,消息无法得以证实。

  深圳俱乐部信奉“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一直习惯于在重大比赛之前用重金来刺激球员,相信这一次也不会例外。不论怎么说,深圳俱乐部高层人士突然抵济是一个强烈的信号,那就是今天晚上出现在鲁能泰山队面前的深圳队将会是一支全新的球队,将会是一支战斗力突然恢复正常的劲旅,这必须引起泰山队足够的重视。 (记者 李志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