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忽忽”辽足参股辽足? 赵本山怒了大呼:扯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5:29 华商网-新文化报

  赵本山怒了:扯淡

  密会张曙光 赵本山有意染指辽足?

  新闻背景

  难以置信!昨日,沈阳某媒体的一篇《在京城与张曙光会面 赵本山有意染指辽足》的报道,经网络转载后,将著名笑星赵本山和足球搭上了边。

  该报道称:日前记者从一消息灵通人士嘴里听到消息,赵本山有意牵手辽足。几天前本山赴北京与辽足总经理张曙光面谈合作一事。但赵本山表示与张曙光见面确有其事,但只是叙友情,未谈公事。

  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说,本山与辽足的合作形式尚在探讨之中,但是因为辽足股权卷进了异常复杂的张海事件,明智者是不会在这个时候在股权上动脑筋的,以本山之聪明更不会在这会儿趟股权这浑水,因此本山与辽足的合作肯定是采用参股或控股之外的形式,比如买断球衣广告之类。更有知情人透露,本山的参与得到了某些方面的强力支持,他们希望通过本山的参与,能重树辽足大旗。

  -连线·赵本山

  “根本就没这回事”

  本报沈阳专电(特约记者 华晨) 赵本山是中国明星足球队热心队员之一,曾多次上场一试身手,难道他真的也想大玩一把足球?

  从未听过本山涉足或是有意涉足体育,何况足球市场正低迷,辽足股权又深陷张海事件中!疑问归疑问,经过一番求证后,赵本山本人坚决地否认了这一消息,难道这真是空穴来风?

  当昨天记者联系到赵本山时,他已经接了无数个询问此事的电话,并且情绪非常不好,无缘无故卷入到辽足的事情上,让他显得非常气愤,并向记者澄清,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

  记者:听说你要参股辽宁足球俱乐部?

  赵本山:扯淡!

  记者:有报道称,你前几天在北京和辽足总经理张曙光见了面,并商量了合作的事。还说你希望媒体不要炒作这件事。

  赵本山:别瞎扯了,根本就没有这回事。

  -连线·辽足

  将与辽能集团合作

  本报营口专电(记者 姚国繁) 昨天辽沪之战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但对于辽足而言意义重大。突然一夜之间,辽足与赵本山传出了“绯闻”,但昨天在营口体育场主席台上,坐着的可是辽足货真价实的合作伙伴,辽宁科技方向投资公司总经理徐刚、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尽管0比1输掉了比赛,但这丝毫不影响辽足与辽宁科技方向投资公司的合作。在听到辽宁著名笑星赵本山有意染指辽足消息时,张曙光笑了,“我想不会的,至少我到现在还没听说过这件事,应该是捕风捉影的事吧。”

  目前,辽足与辽宁科技方向投资公司的合作已经到了最关键时刻,作为辽能集团旗下一家颇有实力的企业,辽宁科技方向投资公司生产的新专利产品税控收款机已经通过了五项检测,最后一道检查关口将是国家质检部门,如果这道关顺利通过,税控收款机将拿到生产许可证,这也意味辽足与辽宁科技方向投资公司的合作正式浮出水面。

  昨天下午,辽宁科技方向投资公司的总经理徐刚带领集团40多位员工一起出现在营口体育场,陪同的还有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凯和张曙光,场上的一幅标语异常醒目——“辽足有‘方向’,再创十冠王。”

  涛声依旧

  “娱”你没商量

  辽足兴亡,匹夫有责!辽沈媒体呼吁了多少年,却没有一家企业继东北制药和远东集团后,出来擎起辽宁足球大旗,如今你能相信中国最著名的“大忽悠”赵本山能趟这浑水?!如果万一那是真的,也有必要担心你是不是在腿脚利索的情况下,买了一个轮椅!

  2004年初春与亚泰的纠纷,以及中国足协的糊涂僧判糊涂案,让吉林球迷对于辽足“恨之入骨”!这样的观点虽有狭隘的地方主义色彩,但回想这么多年辽足干的“坏事”,他们真的也够“毙”一回的了!拖欠工资奖金、加入派系、球员“打假球”、作假证、球员吸毒、俱乐部私收培养费等等。在一个大网站搜索“辽足丑闻”,0.115秒后,得到相关报道46200篇。对这样一个俱乐部,人们更应该把它当成过街老鼠。

  也许浓浓乡情,左右了老赵的判断!?其实,老赵最近的心情不太好,《马大帅》和《圣水湖畔》先后在央视播出,一个剧情牵强遭贬,一个热热闹闹好声连连。老赵难不成因为这受刺激了?被失意冲昏了头脑?经营一家足球俱乐部可不是动动笔写写剧本、在片场指导演员那么简单的。隔行如隔山啊!如果老赵要趟这浑水,无异于养虎为患。

  不过,当老赵铁骨铮铮地向地球人宣布“扯淡、没有这回事、别瞎扯、我没有说过那样的话”后,你终于明白了事实的真相!

  据说,本山介入足球的稿件是一娱乐记者所为,从稿件内容来看,他对足球肯定是不太内行,在娱记眼中,中国足球就是“娱”你没商量!大家又被忽悠了!陈涛

  新闻编辑:杨光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