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馨条幅悬挂训练场 重庆真心女球迷感动力帆将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5:12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江静)“说好不离不弃,不管成功或失败,当你往人群里看,我们在鼓掌。”

  “说好不离不弃,不管在什么地方,当你快乐与哀伤,我们都在场。”

  “力帆,不管未来的路有多苦,我们都要坚持不认输。”

  鲜艳的红绸,温馨的文字,期盼的眼神。昨天,一位女球迷悬挂到力帆训练场上的条幅,感动了所有力帆将士和在场的记者、球迷。

  力帆队昨天下午的赛前训练吸引了近百名球迷和众多津、渝记者,不过训练场上最引人注目的倒不是球员和教练,而是一位秀气的小女孩。女孩安静地站在悬挂在场地边护网上的一块红色条幅下,旁边簇拥着众多球迷,大家纷纷对小女孩和她带来的条幅竖起大拇指。女孩不肯透露姓名,但她告诉记者,这块条幅是她用平时积攒下来的钱买的材料,自己做的。她现在念职高马上要毕业了,岁数还不大,但看球的时间却不短,从当年的“寰岛时代”就一直默默地关注重庆足球。尽管力帆近况并不好,但她认为支持一支队伍就应该支持到底。

  尽管女孩话不多,非常安静地站在护网外面,但力帆将士还是注意到了她的心意。训练结束后,力帆主教练马林和助理教练何剑波专程来到场边,对女孩表达了谢意和敬意。能与马林进行交谈,女孩也很激动:“他(马导)说球迷就是应该这样的,他答应我他和队伍明天一定会努力,把这场球拼下来!”而何剑波则非常“实际”,为女孩留下了球票和电话号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