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羽伤病困扰可能作壁上观 父母专程来观战有些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4:40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泰山队主力前锋李金羽由于受伤病困扰,今日比赛他极有可能作壁上观。

  昨天下午,记者注意到李金羽并没有参加分组对抗训练,在场边慢跑热热身之后,就坐在了场地边观看队友训练。据了解,由于赛程密集,南征北战的大羽最近患上了创伤性关节炎,还比较严重,发作起来很疼。在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中,他就是带伤上阵的,进球后
图巴就把他给换下来了。这两天,大羽的伤情没有好转,很有可能缺席今天的比赛。

  昨天,大羽的父母也专程从沈阳赶来了,并来到了训练场观看泰山队训练,只可惜大羽受伤了,让二老多少有些失望。但是,大羽倒可以有时间陪陪父母逛逛泉城济南了。

  尽管大羽受伤了难以参加比赛,但主教练图巴在锋线的排兵布阵不太受影响,“福将”韩鹏完全有可能与刚刚找到进球感觉的丹尼尔搭档,泰山队的攻击火力也是很强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李金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