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杀手神奇替补惊艳 黄鹤楼上演新版“小鬼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4:32 武汉晚报

  川军似乎不该把今年主场放在龙泉驿专用足球场,因为昨天在这里张耀坤莫名其妙地自摆“乌龙”,而从没受伤的邹侑根明明把郑斌撞了个大跟头,结果自己反倒大腿拉伤,早早被换下场。相反作客的武汉队则顺风顺水,上演了一出新版“小鬼当家”。

  惊艳 姚翰林

  下半时比赛中,姚翰林早早就被教练叫到身边,准备安排他上场,但姚翰林刚刚脱下外套,场上四川队就往自己球门灌了一个。“当时教练就对我说先不忙换。”姚翰林只好重新穿上外套坐了下来。3分钟后,副领队陈林将姚翰林带到场边,第4官员已经举起了换“8号”(郑斌)的显示牌,教练却又把姚翰林唤了回来,“当时维森特显得有些顶不住了,教练员要等等再看。”

  又坐了5分钟,姚翰林终于上场了(还是换下郑斌)。他第一次拿球正好在中圈附近,只见他像一道闪电,连过对方4名上前堵截的球员,突到大禁区前时突然脚后跟回拉球,将在前方堵截他的球员甩开后转身射门,四川队门将宋振瑜惊出一身冷汗,飞身侧扑后皮球依然脱手而出,只可惜姚翰林的这次表演太过惊艳,连队友都没反应过来,否则武汉队当时就有机会把比分超出。看台上的陈旭东和所有武汉记者一样,先是目瞪口呆,之后忍俊不禁,“这小子,有股冲劲。”这是昨天陈旭东对姚翰林的评语。

  神奇 张辛昕

  张辛昕太神奇了!头球不往门里顶,反倒顶给对方后卫,结果张耀坤也没拂他的面子,一个甩头,为这次“头球接力”划上了一个“精彩”的句号。

  下半时第16分钟,王文华右路斜传,吉奥森头球攻门偏偏击中门楣弹出,而此时张辛昕正好处在皮球下落处,但他并没有顶向前方的球门,而是一个甩头顶给了四川队拖后中卫张耀坤。此时张耀坤的身边除了两名队友,没有一名武汉队球员,他完全可以选择大脚破坏,但张耀坤似乎觉得这样做太过虎头蛇尾,于是选择了头球回顶守门员,但此时门将宋振瑜却已经在向外移动想摘这个高球,只见皮球越过宋振瑜的头顶落到了门里。事后,张辛昕显得很得意,他说:“当时我的位置有些跑过了,仰着头往门里顶肯定发不上力,只能把球交给对方门将。不过我只是想把球顶到中路看有没有队友能赶上射门,真没想到对方会来那么一下。”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张辛昕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头球实力,他力压对方后卫打进锁定胜局的第3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鹤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