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渝津之战引发旧爱情仇 力帆笑称“洋河水泡方便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7日下午,重庆力帆将迎来2005年中超赛季第三个主场比赛。俱乐部首次明确提出了要“全取三分”的目标。力帆队员们更是想击败天津队,为老力帆队报一前之仇。他们笑称,要用“洋河水”泡“康师傅方便面”!

  本赛季力帆开局不顺,接连两个主场都未能拿到三分。上一轮客场更是以1:4的比分惨败给了山东鲁能泰队。因此,力帆急需要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挽救一天不如一天的球
市。在这方面,无论是俱乐部官员还是教练组成员,心里都相当着急。因此,尽管今天这场比赛是一周三赛的最后一赛,连续作战让力帆将士在体力上有些吃紧,但俱乐部还是明确提出了本场比赛的目标:“尽全力击败对手,全取三分,给重庆球迷一个好交待!”

  对于这个目标,常务副总陈宏表示,“取三分”是俱乐部的想法和期望,并不是硬任务。“如果这场比赛我们不能取胜,接下来的比赛将会相当难打。我们接下来将对阵大连、上海申花、沈阳金德等实力强大的球队,如果这场拿不下来,其他的更不容易赢球。如果这场比赛输了,说不定会一败再败,球队在排名上也会越来越靠后。如果打好了,也许能带来良性的连环反应。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力帆来说,无疑是一个分水岭!”

  其实不用动员,只要是打天津,力帆队员们个个都有劲。两年前,天津与老力帆为争夺一个中超名额打得不可开交,最终老力帆被惨忍地踢出了中超的门槛。尹明善“借壳冲超”后,新力帆队员更是想痛打天津队,替老力帆报仇。对此,昨天队员们纷纷表示,要拼劲全力,血战到底,用“洋河水”来泡“康师傅方便面”!

  16日下午,天津康师傅也飞抵重庆。不过,由于上午刚下了雨,天津队只是到洋河体育场看了看场上,训练不得不在体育场外的空地上进行。对于与力帆的比赛,天津方面也放出豪言,争取能从客场拿分。 (沁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重庆力帆新闻 全部天津康师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