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雷雷在减肥?--高强度训练国门受不了也得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2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守门员在一支球队里,总是那么引人注目,尤其像李蕾蕾这样国门,他的一举一动就更能引起人们的注意了。尽管鲁能泰山队和深圳健力宝两支球队都很吸引人,但由于山东鲁能泰山队赛前采取了封闭性的训练,所以今天的适应的训练中,只能在球场上看深圳健力宝队的训练了,再加上深圳队这几天来上上下下所发生的一些微妙的关系,深圳队的每一个细节都显得非常令人关心和遐想。守门员李蕾蕾就是今天的一个下例子。

  今天晚上的训练中,深圳队守门员李蕾蕾穿了件黑色的训练服,和平时的训练服看起来有些差别。训练服看上去亮亮的,是那那种防雨性质的衣服。其实这件衣服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在球队其他的队员都没有穿着的时候,只李蕾蕾一人穿就显得有些突出了,也因此招来场边一些记者的疑问:“李蕾蕾在减肥?”

  之所以冒出这样的疑问,是因为深圳队最近一直有大大小小的事情不断发生,所以今天连李蕾蕾的这件衣服也同样引来人们的猜测。赛后,当记者把这一疑问抛给李蕾蕾时,他显得很无奈,并否定减肥一说。他说,他们队里每人一件,都有和他今天穿的一样的这件看上去发亮的衣服,质地的确是那种防雨性质的衣服,可以在运动后出很多的汗水,能起到减肥的作用,但他今天只是随手拿过来这件衣服就穿了,并没有其他的想法,比如说减肥。

  对于明天与山东鲁能泰山队的比赛,李蕾蕾认为该怎么踢就怎么踢,只要能打出训练时的水平就可以。问李蕾蕾是否觉得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强度有些大时,李蕾蕾表示:“受得了也受,受不了也得受!”李蕾蕾说,这段时间的比赛是勤了点,联赛、亚冠比赛都赶一块了,很多时候要凭着一种毅力还有经验来调节自己,使之能保持一种良好的比赛的状态。(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雷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