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佳吉奥森刀刀见血闪电侠 从绝对替补到射门机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23:10 新浪体育
最佳吉奥森刀刀见血闪电侠从绝对替补到射门机器
吉奥森保持高进球率
(点击收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本场比赛图片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下午,2005年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全面开战。四川冠城在主场迎战上轮力擒北京现代的升班马武汉黄鹤楼。国脚邹侑根任意球率先破门,但张耀坤的乌龙却帮助客队1-1扳平。随后武汉队士气大振,凭借巴西外援吉奥森和张辛昕两球将比分反超为3-1,这也是武汉队一周内的连续第二场胜利。赛后依据新浪网友打分,在新浪体育和《楚天都市报》进行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联合评选中,吉奥森最终当选,以下为《楚天都市报》吉奥森赛后特写:

  快如闪电,刀刀见血,吉奥森今天在这里赢得了成都球迷发出的赞叹声。吉奥森继续延续着在新华路的神勇。武汉队今天的三个进球,都与吉奥森有着相当大的关系。武汉队的第一个入球,虽说是冠城后卫张耀坤所致,但没有吉奥森的头槌击中门住,张耀坤也不会自乱阵脚;第二个进球则正是吉奥森亲自打入的,看到队友中路得球后,早就埋伏在边路的吉奥森快速启动,球到人到;第三个进球虽说是张辛昕打入的,但助攻者却是吉奥森。吉奥森的神勇表现,让前来督战的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乐开了花。

  吉奥森能够加盟武汉队,也正是由于陈旭东的慧眼识珠。去年底,陈旭东在汉收到一名经纪人拿来的录像带,其中有包括数名备选前锋。录相带中,吉奥森的快速以及门前良好的感觉打动了陈旭东。陈旭东于是马上带着录像带来到海南,交给裴恩才观看,裴也表示了认可。可毕竟是没有看到本人,因此教练组还是对吉奥森不放心。在联赛的前两场比赛中,即使是维森特完全不在状态,主帅裴恩才也不愿意将吉奥森换上场试。直到客场败给青岛中能队,武汉队面临着不能再输的情况后,裴恩才才终于将吉奥森放上场试,而这一试就成功了。

  当吉奥森助攻张辛昕进球后,陈旭东冲到记者面前,连称:“真是物超所值!”陈旭东说:我感觉他相当会踢球,场上节奏、跑位都相当好。作为一名前锋,吉奥森的速度真是太快了。更为可贵的是,张辛昕在场上还比较勤奋,他经常回撤到本方禁区一带参予回防。在维森特状态低迷的情况下,幸亏有他为球队摧城拔寨连续两场首发,连续两场进球,吉奥森自己也有些乐不可支。

  赛后他摸着比赛中被踩伤的左脚对记者表示:上半场由于我们队在进攻上并没有投入多少兵力,自己得到的支持不太多,表现也就不太好。到了下半场,随着球队的整体队型前移,自己的机会多了不少,自然表现也就好多了。连续两场成为武汉队的功臣,吉奥森的名气已经真追去年的光头外援威尔。对此,吉奥森表示:“作为一名射手来说,进球是我的任务,我当然希望为武汉队多多进球,同时也希望武汉队能多多进球。”(刘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吉奥森新闻 全部武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