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申战新闻发布会平淡如水 王洪礼称队员值得表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9:02 东北新闻网-体育频道

  辽足与申花的比赛,几乎成了辽宁球员的一次聚会,申花队的许多辽宁籍球员又回到了辽宁的土地上,只是物是人非,迎接他们的不再是欢呼,而是一阵阵倒彩,甚至是侮辱。当肖战波放倒肇俊哲,全场海啸一样的怒骂,让人感受到的已不仅仅是冷漠。

  营口的球市依然火暴,七八成的上座率在如今的中超赛场已经是一个奇迹了。在开赛前的一个小时里球场就响彻了激昂的锣鼓。赛前辽足上下都充满了乐观,比赛的结果虽然
输了,但队员的表现应该是不错的,所欠缺的就是整体作战能力的下降,常年“卖血”为生的辽足“贫血”的症状线路无遗。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显得过于简单,两位主帅的发言几乎没有语调的变化,记者们竟也没有一个提问的。涅波依旧儒雅谦逊,他只是抱怨了一下场地的不理想,“在这样的场地上比赛,我的队员们不能适应。”他说,“辽足的队员踢的很好,只是我们的运气好一些,利用不多的几次机会打进了一球,所以我们赢了。”

  王洪礼看来队员这样的失败是可以接受的,在祝贺了上海申花取得胜利之后,他表扬了在赛场上的队员们:“我们的队员今天的表现我是满意的,从拼抢、进攻等方面来看,都做的不错。”的确,这场比赛辽足拼尽了全力,但是差距也许就在于把握机会的能力上。当主持人要求记者提问时,没有一位记者开口,甚至对于辽宁队被吹掉的那个进球,也没有询问二位主帅意见的意思。(曲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发布会新闻 全部王洪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