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将士信心十足 战实德马良行坚持“稳守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5:15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晏秋秋)战完鲁能,斗罢泰达,明天中邦队将在主场迎来大连实德队。谈到赛程,中邦队也只能摇头苦笑:“要说这是魔鬼赛程,恐怕不过分吧。”

  不过,在接连两场比赛遭遇“不公判罚”后,中邦队将“拿3分”的对象,放在了目前积分榜第一的实德队身上。总经理黎家信认为:“为了球迷,我们必须在主场踢出有激情的比赛,必须要把3分作为目标。”

  目前,中邦队上下都将明天这场比赛,看成是“第一场德比”。“我们这支球队的前身,是实德二队,所以这次也就等于是实德二队和一队的比赛”。黎家信说:“当然,我们这批小伙子也都很不服气,认为这是证明自己的好机会。”据了解,在明天这场比赛中,马良行仍将坚持“稳守反击”的战术,但他对球员们新的要求是“反击必须打得坚决。”在前3场比赛中,中邦队拥有多次破门良机,但最终只进了一个任意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