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惠辰VS裴恩才 蜀道难行武汉队草木皆兵下达封口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4:03 武汉晚报

  武汉队预计首发阵型:352

  守门员:姜涛;

  后卫:杨昆鹏、罗昊、李昊;

  前卫:郑斌、胡卓伟、张辛昕、马成、王文华;

  前锋:吉奥森、维森特。

  四川队预计首发阵型:343

  守门员:宋振瑜;

  后卫:唐京、张耀坤、王斌;

  前卫:闫锋、干颖波、卫珉、杨

  朋锋;

  前锋:邹侑根、王鹏(大)、王锁龙。

  (湖北卫视 今日15∶30直播川鄂比赛)

  一周双赛,丝毫没来得及喘息,川、鄂两军又要在成都火拼。赛前,无论是俱乐部老总、还是教练、球员都对这场对决心中没底。拼吧!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

  争胜VS封口

  上轮客场惜败于上海申花,冠城队获得多次破门良机但就是无法打进一球,最终0∶1饮恨上海滩。赛后,四川媒体用“烂申花击败更烂川军”为题发泄着对失利的不满。但四川队队员并没有气馁,他们憋着一股劲,非要在主场吃掉中超新军武汉队不可。

  与四川队斗志昂扬相反,刚刚在主场3∶2击退御林军的武汉队并没有表示出客场争胜的情绪,仿佛是在渡过一劫后有些接不上气来。由于有了上次客场输给青岛时的“场外因素”一说,这次武汉队更加草木皆兵,不仅没收了队员手机,封锁房间电话,更是在全队下达“封口令”,不允许对外发表言论。

  高惠辰Vs裴恩才

  昨天训练结束后,冠城队主教练高惠辰在场边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四川队现在面临着很大的困难,老队员伤了一批,年轻的如谭旺嵩、刘宇赶上了赴德国集训的“班车”,因此人员很紧张。当问到武汉队的情况时,高惠辰突然话锋一转,“武汉队上轮虽然赢了北京,但那能说明什么呢?说明他们实力比四川队强吗?我认为现在四川队最宝贵的是团结和斗志,有了这些,谁也别想在我们的主场轻易讨得便宜。”

  “别老说别人四川队困难,我们队敢说能赢别人吗?前几轮的中超大家都看了,武汉队还是支新军,除了拼搏精神,没什么高出人家的。”对于今天的比赛,武汉队主帅裴恩才显得很低调,“上轮四川队和上海队的比赛录像我们都看了,说实话他们打得不错,0∶1失利有点可惜,这次回到主场,四川队肯定会想从我们队身上拿分,因此这场球就是一场遭遇战,就看谁的拼劲更足”。

  邹侑根Vs郑斌

  邹侑根是川军惟一的国脚,郑斌是武汉队中惟一的国脚,因此这场川鄂之战某种意义上也是他们之间的较量。

  今年是邹侑根效力川军的第12个赛季,在成都记者的印象中,他几乎是从不受伤的,状态总是那么好。昨天邹侑根在训练场边也说,从国家队回来后,他的状态非常不错,与武汉队的较量,他的目标就是率领川军取得胜利。

  和邹侑根相比,郑斌仍然没能从感冒的困扰中走出来。“今天上午又去打了两个半小时的吊针,本来还有一瓶的,但我确实不敢再打了。”郑斌表示自己一定要争取上场,“1999年我们在客场被四川队打了个4:0,现在我们重新回到这里,一定要给他们点颜色看。”

  吕锋Vs陈旭东

  昨天下午在训练场边,冠城俱乐部总经理吕锋和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的对话暗藏机锋,但原则性都很强。

  陈旭东是昨天下午抵达成都的,一下飞机他就直奔训练场,正好在场边遇到四川冠城俱乐部老总吕锋。见到陈旭东,吕锋满脸笑容地迎上前,“才到啊,你现在可是圈里的名人了,迟尚斌排第一,你排第二。”

  陈旭东笑而不答,吕锋接着说:“本来想请你吃个饭的,但看到你们在青岛比赛后的报道(青岛老总赛前走进陈旭东的房间),不敢了。”陈旭东说:“是呀,这次来之前都不敢和你们打电话,结果住的地方贵得吓人,吃饭更贵,而且周围一片荒芜,什么都没有。”

  体育场对面的看台上写着“扎起,川军”的条幅,记者问吕锋是什么意思,吕锋笑着说,“就是支持的意思,我现在就是支持你们陈总。”“那比赛呢?”“比赛是另外一回事,双方各凭实力打。原则性的东西不能乱来。

  (本报记者 马万勇 成都专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