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冠城目前缺兵少将 高惠辰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1:08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成都4月15日电)记者包波报道:面对气势咄咄逼人的武汉队,四川冠城队主教练高惠辰最头疼的并不是采取什么战术,而是球队目前缺兵少将,巧妇也难为无米之炊。

  下午的训练,冠城队一共只有15人参加,其中还包括了两名门将。高惠辰在给队员安排了简单的放松恢复之后,将训练的重点放在了射门练习上。但是队员显得十分疲劳,射
门非偏即高,多数球员不在状态。整个训练只进行了45分钟就草草结束。

  本赛季从实德租借来的王鹏尽管右臂扭伤尚未痊愈,但仍然会坚持上场,张耀坤将坐镇后防。但是邹鹏、刘玉建等三名主力将肯定缺席。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冠城新闻 全部黄鹤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