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高层:健力宝不要我们要 辽足的孩子犯了什么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17 生活日报

  “不管怎么说,王新欣和张永海还是我们辽足的人,我们现在对这两名球员的状况非常关注。为什么让他们离队?他们究竟犯了什么错?”昨天,辽足副总经理黄祖钢在谈到这两员爱将时明确表示:“实在不行,让他们回辽宁队!你们不要,我们正需要呢!”

  黄祖钢对记者说:“他们还是辽足的孩子,要是谁想故意欺负他们,我们可不答应。当初我们以两人100万元的超低租借费与深圳成交,其实是给健力宝俱乐部和朱广沪的面子
,支援他们打亚冠联赛。如果他们不想用了,我们宁愿两人都回来。辽足目前是多么困难啊,如果他们在的话,我们前两场也不至于输得那么窝囊。”

  但是黄祖钢也指出:“根据中国足协规定,一名球员不允许在同一个赛季代表两支球队参赛。如果深圳方面真是要‘废’这俩孩子,我们辽足决不会坐视不管,我们也得向中国足协讨个说法,争取让他们回到辽足来。”黄祖钢承认,由于双方有租借合同在先,所以此事一旦复杂起来也相当麻烦。(志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