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场平局健力宝呼喊胜利扭转 内忧外困迟尚斌铁腕治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15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本周日,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深圳队。昨天,深圳队从青岛发兵济南,他们在遭遇了尴尬的三场0:0之后,急需用一场胜利扭转内忧外困的局面。

  昨天下午4时,深圳队来到省体育中心外场地,进行了1个多小时的训练,训练内容以射门和传接球为主。

  客场战平青岛队之后,深圳队留在青岛备战与泰山队的比赛,比泰山队多休息了一天。从体能上讲,占有一定的优势。但是,深圳队近日出现的一次“内乱”,主教练迟尚斌意外地把王新欣、张永海清除出队,让外界对他们能否全力阻击泰山队打上一个问号。

  在得知迟尚斌出台“铁腕治军”的举措之后,泰山队一主力球员表示,对于明天的比赛,这是一件喜忧参半的事情。喜的是,王新欣、张永海这两名实力派球员肯定打不上比赛了,给泰山队构成的威胁相对小一些了;忧的是,深圳队的整体实力有目共睹,通过大迟这一极具震慑作用的做法,会激发和提醒深圳队其他队员认真比赛的,他们决不是一支弱队,实力一旦完全发挥出来,泰山队明天将会遇到麻烦。

  据了解,尽管中超联赛取得了三连胜,泰山队的训练没有消停,图巴要求队员不得有松懈,积极备战与深圳队的决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