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一周双赛烽火又起 泰山迎战平局专家成重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14 生活日报

  一周双赛累煞人。今明两天,中超第四轮战火又起,重头戏无疑是泰山VS深圳、中邦VS大连。

  泰山VS深圳

  从表面上看,明天的比赛无疑是一场所谓的冠军争夺战,不过仔细一分析,这又是
可能会出现“一边倒”的比赛。依照泰山队现在的情形看,内乱不已的深圳队很难在客场发威。深圳队最好的结果是迎来四连平。

  辽宁VS申花

  一胜二负的辽宁队在营口摆擂迎战两胜一负的上海申花,谁都不想输。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是,张玉宁和肖战波回到家乡作战,不知道申花主帅涅波能否给他们上场的机会。而上赛季在抚顺的惨痛一幕至今还令申花球员深感屈辱,申花队有望从辽小虎身上拿分。

  四川VS武汉

  刚刚羞辱了北京现代队的武汉队入川作战,应该是有想法的。随着两名外援的复苏,裴恩才的目标应该是三分。尽管四川冠城坐镇主场之利,但怎奈锋线乏力,想赢球有些难啊。

  永大VS沈阳

  同样经历了三轮比赛,上海永大和沈阳金德同积一分,并列积分榜倒数第一。这样的战绩,或许沈阳金德可能会接受,上海永大是难以接受的。就球队的实力和表现而言,上海永大主场击败沈阳金德应该没有问题。

  重庆VS天津

  刚刚被泰山队狂灌四球的重庆力帆回到了主场,迎来了攻击力也不弱的天津康师傅。康师傅最近三轮比赛一胜两平还没有品尝到输球的滋味。重庆队脆弱的后防线要想经受住天津队于根伟等杀手的攻击,难度不小。

  北京VS青岛

  “主场龙”北京现代在工体迎战青岛中能,沈祥福和他的弟子们有一肚子的怨气都得向对手发泄。防守大师殷铁生肯定会使出他的拿手好戏,用铁桶阵慢慢与北京队周旋。尽管中能输球的概率较大,但比分是不会太大的。

  中邦VS大连

  有人说中邦是大连二队,因为中邦的绝大部分球员都是来自大连,甚至两名外援班宁和迪迪尔也是当年大连实德从喀麦隆招募的那批童子军。不过,那已经是往事了,两军相遇,实力不俗却还没有赢球的中邦肯定全力以赴,给大连实德造成一些麻烦。而大连队五名国青小将上调,实力大受影响。

  本报记者 王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