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沉默队员不吱声 健力宝士气低迷只求平局而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07 济南时报

  提前来到济南的深圳队昨天下午在省体育中心外场备战,他们将在周日晚上挑战鲁能泰山队。

  深圳队的训练是下午四点开始的,由于经过了一夜的休息,队员们普遍从上轮比赛的疲劳中恢复过来。简单的放松之后,主帅迟尚斌随即让球队进入了分组对抗的状态。刚刚令张永海、王新欣离队的迟尚斌一脸严肃,而队员们看到主帅这个样子,训练时也极少言语
。分组对抗结束后深圳队进行了些射门训练,对于周日的比赛,有队员声称打成平局就是个不错的结果。

  昨天下午省体育中心正在举办运动会,深圳队的训练吸引了不少球迷,训练结束时不少球迷上前索要签名,这般热捧让深足球员一个劲地感叹“济南的足球环境就是好”。由于受到“离队风波”的干扰,目前深圳队中的士气一般,队员们看到自己的队友张永海、王新欣这般境地,也都多少会产生些想法。联赛三轮过后深圳队已经是三场平局,在这个时候理应盼望一场久违的胜利,而就目前深圳队的情况而言,想在鲁能泰山身上全取三分困难不小。

  (记者 訾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