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今赴北京挑战历史 殷铁生:不看胜负只看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1:37 半岛都市报

  殷铁生:不看胜负,只看进步

  本报4月15日讯(记者 崔恒亮)明天上午,中能就将踏上客场挑战北京队的征程。带着近两轮一胜一平的战绩,队员们心气很高,都希望能改写以往客场不胜北京的历史,但主帅殷铁生却不这么高调,他表示:“胜负并不重要,关键是要在比赛中让人看到进步。”

  拼来一胜一平之后,中能队内并未出现任何伤兵,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除了早上赶赴北京到国青队报到的姜宁和秦升之外,剩余队员都出现在训练场上。主帅殷铁生将训练重点放在位置技术上,三名后卫在助理教练张崇来的带领下演练协防,两名后腰史汉军和吕刚在中路负责转移球,几名边前卫则在两边传中,孙新波、隋勇、陆峰等人在禁区中央抢点射门。由于近两轮成绩不错,队员们心情不错,在训练中也是个个显得生龙活虎,几名前锋多次打出高难度的漂亮射门,让队友们不禁为之大声叫好。从训练来看,秦升离队后的后腰位置已基本确定由史汉军接替,在首轮对申花的比赛中,史汉军就出任主力后腰。主帅殷铁生对定位球训练依然非常重视,在位置技术训练结束后,他又留下了刘健、陆峰、吕刚等几名队员,专门练习了角球和任意球的配合。

  尽管青岛足球职业历史上从未在客场战胜北京,但对于这个“克星”,心气颇高的中能队员却是丝毫不惧,“上一场要不是点球没判,咱们就两连胜了,现在大家都是信心十足,说不定就能打破客场不胜北京的历史。”主帅殷铁生还是一如既往地保持低调:“北京队现在已经找到感觉了,他们实力还是很强的,我们客场作战的难度很大。”至于比赛目标,他依然不愿多谈:“只要能看到队员的进步就行,胜负并不重要,至于以往不胜北京的历史,都是我来之前的事情了,现在也没什么意义。”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青岛新闻 全部殷铁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