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六连胜后鲁能队拍出另类奖励 全队大餐歌舞相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冠联赛力斩横滨水手、泰国BEC和印尼马卡萨,中超联赛拿下上海永大、中邦和重庆力帆,转眼之间,鲁能已是6连胜。根据鲁能的奖金发放办法,主力队员的奖金卡早已打进了一笔不小的数目。不过,志在建设百年俱乐部的鲁能并不满足于单纯的物质奖励,为了让队员得到彻底的放松,俱乐部出面组织队员聚餐。在聚餐的同时,还有某歌舞团的演员表演节目。

  图拔热捧深圳健力宝

  深圳出事了!今天训练结束后,不少鲁能队员都在议论这件事,并对张永海和王新欣感到惋惜,“他俩可是老实人啊。”对于深圳“出事”,主教练图拔表示也已经听说了,“知道两个队员被禁赛了,但我想这不会影响到这支球队的实力。”看来,图拔对于深圳的动向还是非常关心的,起码他也知道张、王不是客队的绝对主力。

  随后,图拔对深圳进行了高度赞扬,“这支球队是去年实力最强的,因为他们夺得了中超联赛的冠军,我们去年交锋5次,也只打了个平手。从亚冠和联赛来看,他们踢得非常硬朗,周日的比赛绝对不会轻松。”

  对崔鹏念念不忘

  由于翻译有事外出,所以图拔今天下午一直是自己坐在场边观看训练。在崔鹏、苑维玮、王永珀等5名国青小将离队后,鲁能的后备力量仍然很足,高明、刘金东和刘钊等人表现得分外卖力。

  不过,对于崔鹏等人的离队,图拔还是感到不舒服,“从赛季前的备战开始,崔鹏就是球队的主力,这下子好了,主力没了,阵容也就散了。其实,这样的结果不仅使我们后面的工作比较难作,也表明以前的努力也白费了。”

  幸好,杨程、周海滨还留在队里,这使得图拔的“弥补”工作更轻松一些,“还有时间,我会尝试着用其他人来弥补崔鹏等人的位置。”

  吃完大餐打深圳

  由于昨晚刚刚进行了一场联赛,所以主力队员今天下午以调整为主。李霄鹏、矫喆、丹尼尔、巴辛、舒畅、高尧和郑智在场边进行恢复性训练,大羽则在室内疗伤。相比之下,就属门将杨程最辛苦,守门员教练达尔可一直陪着他训练。

  训练结束之后,领队韩公政宣布了一条令年轻队员兴奋不已的消息:回去后赶紧收拾,然后集合去聚餐。据了解,这次与队员一起聚餐的还有某歌舞团的演员。一边吃饭一边欣赏节目,在赛程如此紧密的时候,图家军也算得上是不错的享受了。一位队员表示,“俱乐部就是不一般,这种放松手段以前还没有过,今晚好好休息,周日拿下深圳。”

  (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山东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