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电贺昔日爱徒 张效瑞透露任意球破门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张效瑞进球后,收到了无数人的祝贺电话。有天津队昔日教练和队友,有国内足坛的相识好友,但是,其中一个人的电话,最令张效瑞惊喜。“朱指导(朱广沪)赛后也给我打来电话了。他人在大连,看了电视转播,看到了我的进球,他非常高兴,所以给我打了电话。”在电话里,朱广沪夸赞张效瑞脚法没有退步,并对他保持很高的自信心感到高兴,“继续努力,争取有更好的表现!”张效瑞在电话里表示,自己一定会认真训练,争取有更好的身体状态,从而有更出色的竞技状态。

  全场比赛,张效瑞得到了喜欢他的天津球迷的掌声和欢呼声,当然,也有一些球迷因为看到了张效瑞的进球,由爱转恨骂起了他。对此,张效瑞表示,他能够理解,“他们喜欢的人,现在为别的球队进球,心理上肯定有点难接受。所以,他们冲我发泄一些情绪,也是正常的,我不会怪他们。”张效瑞还表示,这次重回天津之旅是非常完美的,“我会一直关心天津队的表现,我也希望天津的球迷不要忘记我,我会好好努力,经常给他们带来好消息的,毕竟我是天津培养出来的。”

  听到自己入选了新浪评选出的本轮最佳阵容时,张效瑞显得很高兴,他谦虚地说,这个进球来自队友的突破,是全队的努力给了他机会。而谈到自己的那个精彩入球,张效瑞透露了一个秘密:“其实,我前几天一直在想,如果我获得了前场任意球,该如何主罚。我想了好几天,最后终于决定了。今天的那个进球,就是我按照想好的线路打出来的。”原来,以前在天津队时,张效瑞在练习任意球时最喜欢打近角,刘云飞对此自然知根知底。“我知道他会判断我往近角打,果然没错。在我罚球时,他的身体向近角稍稍移动了一下,我抓住机会打进了相反的方向,也就是右上角。”

  张效瑞还笑着说:“按照以前的了解,如果刘云飞位置站对了,他肯定能守住我的这脚任意球,问题就是云飞他移动了脚步。也可能因为是我对他太了解了吧!”

  (敏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效瑞新闻 全部朱广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