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昨抵蓉城迎接恶战 天龙将士不敢说中超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4:45 武汉晚报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 马万勇)尽管上轮比赛强势反弹,但武汉黄鹤楼队的将士们对本周的比赛并不敢托大,他们表示,从前几轮中超的形势来看,除了几支超级强队,其他球队交手胜负真的很难说。

  昨天下午4点,武汉队抵达成都,入住离城区很远的龙泉驿,今年成都队的主场正是设在这里。由于抵达时间较晚,武汉队昨天并没有安排训练。领队陈林表示,由于前天和北
京队拼得比较凶,加上今天中午就出发赶飞机,因此队员的体力并不好,教练组想让球员们好好休息休息。

  对于周六的比赛,武汉队的将士们还没有太多感觉,前一天与北京队的恶战还没有从他们的脑海中消散。杨昆鹏说:“昨天拼得太凶了,下半时几乎都跑不起来了,不过我赛前就有这种感觉,武汉队肯定输不了。”至于接下来与四川冠城队的比赛,杨昆鹏表示他并没有什么感觉,也许是心里憋着的一口气全出在北京队身上了吧。郑斌昨晚打吊针一直到凌晨,他表示,这是武汉队今年的第一个一周双赛,恐怕又将是一场恶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