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迟尚斌“挥刀自残” 王新欣张永海被罚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4:3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屯兵青岛的深圳健力宝队召开了一次全队会议,而这次会议上主教练迟尚斌宣布王新欣、张永海离队的消息让所有人震惊。

  客场出战青岛中能队之前,深圳健力宝队已经以0:0的比分连平两支中超弱旅。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深圳健力宝队的多名队员更是有出工不

  出力的情况,比赛也在健力宝队的“控制”下以0:0收场。三场0:0的比分让迟尚斌意识到是对球队动手术的时候了,这也就有了王新欣、张永海二人的离队。对于二人的离队,迟尚斌的解释是二人在前段时间训练不积极,比赛不尽力。而就在一天前,迟尚斌在与中能队的比赛前已经将此前的绝对主力陈永强排斥在了主力阵容之外。

  今年才以租借方式加盟深圳健力宝队的王新欣、张永海成为球队整改的第一批“牺牲者”,让很多队员颇感意外。因为王新欣在三轮中超比赛中,只是参加了客场同重庆力帆队的一场比赛,对球队的三连平应该并不需要“负太多的责任”;张永海倒是在三场中超比赛中全部首发上场,在13日同中能队的比赛中他“挤掉”球队多年的主力后腰陈永强首发,只是,在比赛刚打了30分钟的时候他便被陆博飞替换了下来。

  来自球队内部的消息称,在宣布决定的会议上,迟尚斌不仅语气坚决,而且神情激动。俱乐部总经理张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也不清楚。但坦率地说,由于连续出现负面的消息,相关的工作并不顺利。”

  昨天下午被罚离队后,王新欣和张永海已经返回深圳。这意味着两人不仅无缘周末同山东鲁能的“强强碰撞”,而且也基本上无缘客场同越南黄安嘉莱队的亚冠比赛。(许绍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