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第4轮前瞻:鲁深导演激情战 申花欲雪昨日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4:28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在一周双赛的赛制中,往往比得不再是一支球队的真正技战术实力,而更多的是比谁的意志品质力强过对手。在这样的背景下,谁的板凳力量强、谁的大赛经验多、谁的后劲足,谁就能笑到最后。山东和深圳这对中国顶级联赛的新老盟主将在本轮导演一场激烈的大戏;而上个赛季在抚顺的惨痛一幕至今还令申花球员深感屈辱,如今又要重回伤心之地,估计刚刚从京沪之伤中走出来的申花,肯定会尽力一雪前耻。第二轮在主场打出较高水平却一球小负的中邦,本轮将面对大连队的挑战,由于大连队五名国青队员上调,比赛结
果的变数将为此加大。

  山东vs深圳

  如果从两队目前的状态分析,深圳队不应该成为状态甚佳的鲁能队面前的拦路虎,上一轮鲁能新赛季的三叉戟同时发威,令观者为之一振,反观深圳队的锋线尖刀,无论李毅、还是杨晨,悉数处于低迷之中,从这个角度上讲,主场在手的鲁能更应乘胜追击,拿下三分,同时也将卫冕冠军的美梦逐渐击垮。但不可否认,深圳绝不是一支弱队,实力的储备有理由让人们相信终有一天他们会爆发,这种爆发或早或晚,但一定会发生。现在唯一的疑问是,如日终天的鲁能会彻底击发深圳的豪情吗?

  预测结果:鲁能胜

  辽宁vs申花

  去年的9月抚顺之行是所有申花将士的永远的痛,2-5的比分牢牢地将他们钉在了耻辱柱上,回想当年张玉宁面对故队的大发神威而无奈的镜头,多少让人有些唏嘘不已。今天,两队又在故地重逢,一个要雪耻,一个要摘花,究竟谁能得手?的确是个很难猜测的问题。两队同时在上一轮以胜利走出低谷,目前又都需要另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稳定军心、提高信心,同样的愿望,同样的目标,必然造就一个唯一的结果,那就是一场拼死相争的决战!

  预测结果:平

  四川vs武汉

  长江的滚滚江水一举淹死了现代汽车,升班马武汉在第三轮创造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不过这次他们将远征巴蜀之地,俗话讲:蜀道难,难于上青天!四川队在中超不能算一支强队,但主场作战的四川队却绝不允许任何一个人看低他们,主场的四川冠城不是虫!武汉队想过蜀道这一关,恐怕难!

  预测结果:四川胜

  重庆vs天津

  成就了鲁能、成就了丹尼斯,重庆就象是一个救火英雄,让处在疑问中的鲁能三叉戟一举扫除阴影。三轮过罢仅积2分的重庆碰上积5分的天津,估计胜算是不用想了,假若运气不错的话,拿到一分即是胜利。

  预测结果:天津胜或平

  国际vs沈阳

  虽然赛前成耀东的宣言丝毫没有左右国际对大连的战局,但从其场上表现看,国际仅积一分的现实并不是其真正实力的反映。如今他们回到主场迎战同样仅有一分的金德,估计全力争胜的决心和能力还是有的,关键是看能不能抓住机会。

  预测结果:国际胜

  北京vs青岛

  就象春节晚会上赵本山扮演的大忽悠一样,北京现代一次次地忽悠着自己的球迷,他们能大胜申花,也能失足武汉,水平忽高又忽低,状态不稳且混乱,几乎让人无法揣摸其下一步的举动到底是什么?不过沈祥福恐怕不会这样想,摆在面前的是一盘菜,关键是看如何吃下去。

  预测结果:北京胜或平

  中邦vs大连

  范大将军和他的师弟们在顶住鲁能85分钟的狂轰乱炸后却一球惜败,已经让人们对其刮目相看了,上轮又一举逼平状态正佳的天津,足可见马良行的中超之行绝不仅仅满足是一个伴客的角色。本轮大连五名国青小将出征,是中邦可以利用的大好时机,假若能充分扮演一个巨人杀手或搅局者的身份,相信绝大多数人会为他们送上掌声和鲜花。

  预测结果:平

  (晓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前瞻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