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头一尾两粒进球锁定脸局 丹尼尔:这次感觉很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20 济南时报

  比赛结束的时候丹尼尔已经累弯了腰,不过看到一大帮记者在场外等着他,脸上还是掠过了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他知道,这次的感觉肯定不一样了。

  比赛刚开始3分钟,李金羽得球后并未贪功,将球分到位置更好的丹尼尔脚下,后者面对对方门将李健冷静射门成功,他加盟鲁能之后的第一个进球就如此完成。补时阶段,宋黎辉拿球后又一次踢出了精准的传中球,丹尼尔出现在了最该出现的地方,这位罗马尼亚国
脚轻松头球破网。一头一尾,丹尼尔的两粒进球帮助泰山队锁定胜局。

  “我已经为球队打了五场比赛,作为前锋,我的职责就是进球,今天终于完成任务了。”丹尼尔浑身是汗,不过他仍竖着耳朵听翻译的声音,“这是我们联赛中的第三场胜利,我进了两个球,非常非常兴奋,更重要的是全队取得了一场胜利,我们又拿到了三分。”丹尼尔是罗马尼亚联赛的最佳射手,他在去年罗马尼亚联赛中攻入了22个球。本赛季加入鲁能泰山在选择球衣的时候,丹尼尔最终选择28号,他当时就下定决心,自己本赛季进球数争取达到28个。三轮比赛结束了,丹尼尔才收获两球,他还有信心完成任务吗?“我知道罗马尼亚的联赛和中国联赛有很多不同,我在那里打进过很多球,来到这里我希望自己能进更多的球,我是前锋,我必须做到这一点。不管碰到什么困难,后面的比赛我都会尽力去克服。”

  前面几场比赛这位泰山队的正印前锋没有“开和”,比赛后丹尼尔往往面对的是“为什么不进球”的质问。昨晚同样是很多记者,大家却在谈论他的进球,“这很正常,我知道你们都是职业记者,应该问球迷最关心的问题。可以告诉你们,今天被话筒包围的感觉很爽。”

  根据新浪网友打分,由新浪体育和时报体育联合评出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是丹尼尔。 (记者 訾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