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踢进加盟鲁能后第一球 深吻戒指激动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10 济南时报

  郑智进球了!这是他加盟鲁能泰山的第一球,李小鹏、李金羽、丹尼尔……几乎所有的队员都跑上前来祝贺。在上来庆贺的队员退却后郑智深深地吻了三下无名指上的戒指。

  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李小鹏右路精准的直塞穿透了力帆的防线,郑智机警前插顺势抽射,球从李健腋下穿过,3:1!泰山队中场两员大将之间的配合让胜利变成了“飞不走的鸭子”。“这粒进球对我很重要,我也期待了很久。”郑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毫不掩饰自
己内心的激动,“我来到这个队时间毕竟不长,一场一场的比赛之后我也逐渐找到了和队友们的默契。”面对济南火爆的球迷,郑智也表示了感激之情,“以前到济南来比赛就看到过这么好的球市,如今有这么多球迷一直支持我,我自己会更加努力。进球我很高兴,更高兴的是球队取得了一场大胜。”

  英雄也有柔情时。郑智在进球后三次低头深吻自己的无名指,当这样的问题摆在郑智面前时,他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的确,我要把进球献给我的爱人。”还没有结婚的郑智在内心里已经给一个女孩留出了位置,而这个女孩也一直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郑智。球场上的柔情一刻,无论是郑智、那个女孩还是球迷都能从中品出甜蜜。 (记者 訾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郑智新闻 全部中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