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巴赞重庆有实力称比赛难踢 乌龙球缘于防守松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54 济南时报

  赛前,图巴说早已料到重庆队要打防守反击,这场比赛泰山队很难踢。赛后,他再一次阐明这场比赛非常不好打,因为重庆队十分注重防守,他们从中场就展开了积极的防守,后场防守也非常坚决。加上其前锋颇有威胁,泰山队上半时没占到多少便宜。

  谈到舒畅那个乌龙球,图巴认为主要是泰山队队员在防守上出现了松懈。“上半时,我们两个队势均力敌;下半时我们队进攻的欲望和求胜欲望强烈,防守也很积极,队员跑
动也比较多,打出了全场紧逼,占据了场上主动,自然就创造了比较多的机会。”图巴如是说。

  图巴还认为重庆队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重庆队主教练马林去年执教辽宁队时,图巴对他的印象不错。昨晚他再度与马林交手,对马林送去了美好的祝福,希望重庆队在马林的带领下好运相伴,取得更好的成绩。 (记者 王兴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图巴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