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小将踏上中青备战路 苑维玮对母队恋恋不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49 济南时报

  时报4月14日讯(记者 訾言)备受注目的中青队将在4月16日踏上备战世青赛的留学路,足协新掌门谢亚龙将亲自率领这支球队回访德国,这其中就包括刚刚打完鲁渝之战的苑维玮和崔鹏。

  据了解,足协要求所有入选球员必须在15日12时之前抵达北京大宝饭店报到。在经过“去三进四”的变化之后,目前这支中青队已经调整到31人。按照主教练克劳琛临行前提
交的备战计划,在整个第一阶段为期四周的集训中,中青队将与德国三支青年队进行四场热身赛,与德国两支当地的俱乐部球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在休整一周后,中青队将在德国境内与卡尔斯鲁厄、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的二线队进行两场热身赛,然后将前往瑞士,参加在那里进行的一项四国赛。其中5月31日将与埃及青年队进行比赛、6月1日与瑞士队进行一场比赛。返回德国国内之后,中青队还将在6月5日与美国青年队进行一场热身赛。6月6日,中青队将离开德国前往荷兰乌得勒支,作世青赛之前的最后准备。

  按照足协安排的行程,16日早上8时30分,中青队一行从北京飞赴汉城,下午再从汉城飞赴法兰克福开始为期8周的世青赛备战。本来中国足协确定的起程时间是4月15日,由于14日有一轮中超联赛,足协决定给中青队球员更多的比赛机会,将启程时间推迟到4月16日。

  作为入选中青队的队员,苑维玮和崔鹏昨晚都是先发出场。在人才济济的泰山队中能赢得出场机会对于任何一名小将都不容易,而现在苑维玮和崔鹏却不得不暂时离开联赛赛场。“能入选中青队是对自己的肯定,但是错过泰山队的一些比赛也很遗憾,特别是亚冠比赛。”苑维玮看上去还是恋恋不舍。崔鹏对于离开保持了足够的理智,“这是没办法的事情,入选了这支球队证明自己还是有实力。不过现在我能在联赛中上场,中超又是咱们国家最高水平的比赛,因此在这个赛场上锻炼的价值更大些。今年我们俱乐部比赛很多,作为年轻队员很想多分担一些,可是现在有心无力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