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被莫名其妙罚离球队 足协:俱乐部球员自行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43 济南时报

  球员被莫名其妙地罚离球队,实际上也就意味着最低是“三停”——停赛、停训和停薪,而中国足协是否有保护球员利益的相关办法呢?记者昨天得到的答案是没有。“这件事还是需要俱乐部和球员之间协商解决。”足协官员表示。

  在意大利等职业联赛发达的国家,联赛中都会有专门的球员工会,解决球员的实际困难,通过种种手段保障球员利益。但在中超联赛中,这一点是没有的,而作为主管联赛各
项工作的足协,甚至也没有一条规则是用于球员与俱乐部纠纷中保护球员的。

  昨天,一位对足协各项规程相当精通的足协官员与记者谈起此事,他表示:“中国足协没有这样的规定或者办法,还是要靠球员和俱乐部自己解决。如果是违反了合同,那就按照合同约定的办法去解决。” (郭 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协新闻 全部中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