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少年出走10人,胜利狂打7折--连鲁两队平添惆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9:33 体坛周报

  实力最强,抽调最狠。08征调各抽连鲁5名青年精英,让本轮双双获胜的连鲁两队喜悦打折,平添惆怅。

  大连:福拉多叹息权磊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5名风华正茂的少年的离去,让实德有种寡妇送儿参军的感觉。
5名队员加上目前租借到上海中邦队的王寿挺,他们将乘坐15日上午10点30分的飞机从大连飞往北京。

  在14日晚上,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福拉多说:“权磊走了,对于我们的确很可惜,特别是像他这样第一年作为俱乐部的主力。但对于他自身发展来说,能够在国家级别的球队中训练和比赛的确是很不错,希望他在那边能够像在俱乐部一样刻苦训练,在将来回来之后继续在联赛中证明自己。”他接着又说,“在中场的位置上,李尧、阎嵩和李明都是合适的人选。另外阿迪也回来了,我们选择的余地就更多了。”

  “5个队员抽走以后,对于大连队来说影响巨大,今天你们也看到了,权磊是这场比赛胜利的最大功臣,他们被抽调,对于中超整体水平来说,也是一个打击。”林乐丰惋惜地说,“没有办法,为了国家利益,我们是理解了要执行,不理解也要执行。”

  实德在设想允许三名外援出场以弥补不足的可能性,林乐丰说:“我想,中国足协应该在这两天会有一个相关的协调方案出台,该会有一个相应的说法。”

  鲁能:苑组长领衔西征

  特约记者晓晓报道 尽管有些不情愿,但鲁能泰山队的五名国青小将崔鹏、苑维玮、关震、孙彬、王永珀还是将于15日上午飞赴北京。

  不情愿但没有选择。赛后,苑维玮表示,“自己当然更希望留在泰山队参加联赛,毕竟这里的锻炼要大一些,而国青队只是集训,并没有正式的比赛。不过,既然必须去国青队参加集训,我同样也会好好训练,毕竟,学到的东西是自己的。”已经在队中打上主力的崔鹏则说:“我更愿意留在队中,但既然领导已经做了决定,我也只有服从。我也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参加这次集训,并争取打好世青赛。”不过,崔鹏同时也表示:“希望能有机会代表泰山队参加5月11日与横滨的亚冠主场比赛。”

  “最初打算让他们今天上午坐火车去北京,但考虑到队员实在是太辛苦,最终还是给他们订了飞机票。”领队韩公政介绍说,俱乐部15日中午还专门召集五小将开了一个行前动员会。“尽管他们的离队对球队的实力有一定的影响,俱乐部此前也一直积极争取让他们留在队中,但不管如何,既然已经做出决定。俱乐部就会要求他们,一定要服从国青队的管理,好好训练,好好比赛,一旦出现违规现象,俱乐部就会加重处罚。我们还临时委任苑维玮为五人小组的小组长,随时要向俱乐部进行汇报。”韩公政介绍,由于这五名小将在国青队集训,在经济上将受到一定的损失,俱乐部会根据情况给队员一定的补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连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