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矛盾总爆发“宰杀”替罪羊 迟尚斌专挑软柿子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8:40 辽沈晚报

  卫冕冠军深圳健力宝队中超三连平,三个0:0让内部矛盾已接近总爆发。在球队内部一片反对声音中,主教练迟尚斌昨天上午做出了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决定——勒令辽宁籍球员王新欣和张永海两位状态正佳的主力球员回预备队反省。据透露,作为深圳健力宝队的两位新人,也是最好捏的两个“软柿子”,张王二人成为了迟尚斌肃清运动的两只替罪羊。

  矛盾积累已久总爆发

  据透露,迟尚斌在执教深圳健力宝队后与球队的矛盾一天比一天激化,球队内的一些老队员甚至公开指责迟尚斌在训练方法、比赛安排以及奖金发放等多方面的不当之处。据透露,在深圳队第一场亚冠联赛与磐田喜悦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所有球员都没有遵守迟尚斌22时30分必须归队的命令,无奈之下迟尚斌逐个给球员们打电话劝说他们归队,但仍然有部分球员拒不听话。

  据透露,球员们对于迟尚斌在训练方法上也有疑问,一些老队员认为迟尚斌的训练缺乏针对性,同时没有明确的指挥意图。这种抵触情绪经过媒体曝光之后,迟尚斌首先调整了教练组,赶走了深圳队老臣谢峰,找来了心腹孙贤禄。这无疑是在酝酿一场彻底的反击。而深圳队在联赛前三轮一场未胜,而且都是以0:0收场,迟尚斌认为这是球队内部故意在与他作对。于是,他在上一轮“废掉”了中场大将陈永强,而在球队战平青岛队之后,迟尚斌突然宣布在本场比赛中没有出场的王新欣和上场了30分钟就被换下的张永海离队,理由是他们训练和比赛态度不端正,需要反省。这个决定出乎所有人预料!

  据分析,王新欣、张永海其实就是迟尚斌整顿球队行动的替罪羊,因为他根本不敢动李玮峰这样的大腕球员。

  毫无征兆“宰杀”替罪羊

  昨天上午,迟尚斌突然召开了一个紧急会议,会议中找来了李玮峰、李雷雷等主力球员,但是并没有让张永海和王新欣出席。会议上迟尚斌突然宣布,鉴于王新欣和张永海在训练和比赛当中表现不积极,勒令两人离开一线队,回到深圳在助理教练孙贤禄的监督下训练。在会场上,李玮峰代表球队向迟尚斌求情,但是遭到拒绝。

  随后,王新欣和张永海主动找迟尚斌沟通,但是迟尚斌的态度非常坚决,“这并不是什么误会,你们两个离队就是球队的需要,你们别无选择。”在沟通无效的情况下,一时摸不着头脑的两人只好在当天下午飞回深圳。而昨晚,深圳方面渗透出的消息显示,在深圳队中也只有王新欣和张永海没有什么背景,两人没有所谓“幕后撑腰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