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迟尚斌下狠手王新欣称冤枉 赢不了鲁能谁又将倒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2:53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14日讯(记者 崔恒亮)联赛战平中能之后,今天上午,滞留在青岛深圳健力宝作出了一个让人震惊的决定:大将王新欣和张永海被罚离开球队,不再参加本周日客场对泰山的比赛。两人已在今天下午离开球队,据了解,这是主帅迟尚斌在队内展开清洗的开始,而昨天0:0被中能逼平是导火索。

  迟尚斌是在上午召开的全队会议上宣布这一决定的,理由是“王新欣、张永海在前
段时间训练不积极,比赛不尽力。”对于迟尚斌的清洗,深足队员并不感到意外,因为在昨天的比赛中,作为现役国脚的陈永强没有进入报名名单,已经让人嗅到了一丝暴风雨的味道。而在比赛中,面对联赛以来两连平的危机,深圳健力宝众将在比赛场上依旧表现得漫不经心,从迟尚斌赛后凝重的表情看,他当时就下定了清洗的决心。

  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受罚的人选。作为本赛季刚从辽足租借过来的队员,王新欣和张永海对球队的三连平并没有太多责任:王新欣只是参加了客场同重庆力帆的比赛,张永海倒是首发打了三场比赛,但表现中规中矩。据深足队内人士透露,由于对迟尚斌上任以来排除异己不满,现在深圳队不少队员想用怠工的形式逼迟尚斌下课,由于王新欣和张永海新加盟球队,在队内尚缺乏根基,迟尚斌此举是想杀鸡骇猴,借此给其他队员一个警告。

  今晚,王新欣和张永海已乘飞机回到深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两人都表示“非常冤枉,但只能服从球队决定。”留在青岛的健力宝队进行没有进行训练,只是让队员简单恢复了一下身体,明天一早,他们将启程前往济南,备战本周日与鲁能泰山的联赛。“三连平的局面必须有所改变。”迟尚斌已经给队员下了死命令,如果成绩仍不佳,不知这次倒霉的会是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