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权磊出征德国无遗憾:打进我在实德队第一个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权磊即将随国青赴德集训,如果不出意外,这场比赛是他在6月世青赛前最后一次为母队效力。不过令人高兴的是,在这场比赛里他成为主宰比赛胜利的最大功臣。权磊说:“首先我今天完成了赛前主教练交给我的任务,给前锋线的邹捷、扬戈维奇传了好几个好球。然后今天还打入了我进入实德队后的第一个进球,完成了我很大的一个心愿,能够帮助球队获得比赛的胜利是我最大的荣幸。明天我就要去国青参加集训了,这样走我没啥可遗憾的了。明天上午10:30我们几个队友一起飞北京,然后1:30转机飞德国法兰克福。”

  王圣在今天的比赛中受伤仍坚持比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一结束,办公室主任毕洪涛、队医刘国胜马上一起陪他到了铁路医院。正在输液的王圣跟我说:“今天受伤是因为在和阿尤争顶的时候,他的头撞到了我的左眼框上,刚被大夫缝了5针,挺疼的。我在前年在亚冠的比赛中,眉骨也被撞开过一次,那次我三天以后就恢复训练了,这点伤队我们来说不算什么,请关心我的球迷放心。”(刘仁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全部权磊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