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林输得心服口服:鲁能队代表中国足球最高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2:47 半岛都市报

  上半场的1:1的比分,让重庆力帆队主教练马林对这场比赛,还多少抱有一丝幻想,但是球队在下半场的兵败如山倒,让他多少有些无可奈何,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林承认,“泰山队无论在整体实力还是个人能力上,都要比我们高出许多。”

  对于这场比赛,马林总结道,“首先我要祝贺山东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在比赛当中,我们重庆力帆队的球员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上半场比赛,我们无论在防守还是反击
中,表现的都不错,但是泰山队无论在整体实力还是个人能力上,都要比我们高出许多。下半场,他们抓住了我们出现的几次失误,并最终赢下这场比赛。”

  说到最后,马林由衷地表示,“鲁能泰山队代表了当前中国足球的最高水平,希望他们能够在亚冠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中国足球争光。”本报特派记者 张强(本报济南4月14日电)

  下半场连进三球,终于让憋着一股火的图巴放松了下来,球虽然赢了,但过程却有些坎坷,难怪图巴在赛后表示,“当你必须要赢下一场比赛的时候,这个比赛就变得相当难打了。”

  走进新闻发布厅时,图巴还在摆弄着自己手中那部笨重的手机,看到已经等候在那里的重庆力帆队主帅马林,图巴紧走两步,过去和对方好好握了握手,仿佛见到了老朋友一样。

  针对本场比赛,图巴认为,“当你必须要赢下一场比赛的时候,这个比赛就变得相当难打了。对手今天非常注重防守,在后场和中场都安排了很多队员,以加强球队的防守力量,而在他们的前场,还有一名很有威胁的前锋在那里。在今天的比赛中,我的队员有些放松,所以他们很快就受到了惩罚,让对手打进一球。下半场,我们加强了进攻,无论在跑动还是拼抢方面,都更加积极,所以就创造出了进球的机会,每一个队员都表现的很努力。”

  在听到了马林对泰山队的赞美后,图巴也很有礼貌的作出了感谢,“感谢马林教练对我们的期望,我们一定会争取在亚冠联赛中取得好成绩。大家通过比赛可以看到,重庆也不是一支弱队,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运气会更好一些。”本报特派记者 张强(本报济南4月14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