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连胜后大连实德还想四连胜:谁也不怕球赢得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1:02 半岛晨报

  从来没有人拒绝胜利

  三连胜,没有任何一个开局可以比这更完美,但实德队员还是不“知足”,“我们现在还想四连胜呢。”队长季铭义说:“谁也不怕球赢得多。”

  年初进行大换血时,大家都看不清实德队的前景会是怎样。但现在,他们已经取得
了势如破竹般的胜利,年轻队员们的表现尤其让人耳目一新。季铭义强调说:“如果单纯从人员上看,鲁能队就像外界所说的一样,是中国的皇马。但我们有拼搏精神,我们这个队伍空前地团结。在这方面,其他任何球队都是没法和我们比的。我们队的融洽程度,超过了外界的想像。今年联赛中,这就是我们队最大的一个筹码。而且,我们队里的年轻队员虽然很多,但他们表现出来的东西要超过他们的实际年龄。所以,今年联赛中我们队肯定没有问题!”

  门将陈东也认为,实德队现在状态非常好。“在成都集训时,我们队人员非常齐整。多少年了,我们队就没有像今年这么齐整过。由于准备期的工作做得特别好,现在我们肯定要处于一个上升的势头当中。另外,从人员配备上看,今年潘塔回来了,他和扬戈维奇、邹捷之间的配合都很不错。再加上我们的中场实力也很强,给前锋喂球机会特别多,所以现在我们队的进攻打得非常好看,这也给球迷带来了一些新的感觉,感觉我们好像是变了一支球队一样。再教练的部署都特别有针对性,取得连胜也就很正常了。”

  不过,连胜之中陈东依然保持冷静,“当然,我们最近的运气也比较好。连续两场比赛,对手都被罚下去一人。”季铭义也同样表示:“连胜之后,我们也不能光看到自己的优势。现在我们的势头确实非常好,但大家绝不能因为取得了一点成绩,就开始骄傲。关键是,下一场我们如何战胜对手。现在各队实力差距都不是很大,如果你不尽全力,想赢球就不现实。当然,谁也不怕球赢得多。从现在我们队的状况来看,下一场应该还是能够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