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羽无私打通丹丘二脉 中国皇马爆发才刚刚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0:46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4-1,不仅将大话说破天的重庆力帆打回了原形,更让“中国战舰”鲁能的将士们豪气万丈,队长李霄鹏显得非常开心,赛后他表示,“这只是鲁能爆发的开始,我们的好日子还在后头呢!”而同为辽宁人的李金羽郑智宋黎辉则是今天比赛的绝对功臣。

  大羽成全丹尼尔

  作为罗马尼亚现役国脚,丹尼尔的名头很响。但是,三场亚冠,两场联赛,颗粒未收使得罗马尼亚人心急如焚,“我只想进球,我不是骗钱来的。”几成祥林嫂的丹尼尔引得队内人士的无限同情,领队韩公政定期为其做思想工作,一位官员赛前还分析道:“丹尼尔绝对不是水货,太现在是太着急了,心态出了问题。如果他能开和,那么能量就会大得惊人。”

  今晚,与力帆一战,鲁能在第四分钟就获得破门良机,但大羽没有选择自己大门,而是传给了位置更佳的丹尼尔。赛后有队员戏言,“那个球小孩子都能进。”正是因为如此,才显得大羽精神的可贵,而他的“雷锋精神”也终于彻底激发了丹尼尔。在比赛结束前,罗马尼亚人梅开二度,成为今天最开心的人。

  赛后,丹尼尔兴奋地告诉我们:“这个时刻我等得太久了,幸好它终于来到了,我相信今后自己会进更多的球。当然,更让我开心的还是球队能够赢球,今晚真的太难忘了。”

  其实,丹尼尔真的应该好好感谢大羽。由于赛事频繁,李金羽膝盖积水严重,本来这场比赛图拔曾打算让丹尼尔和韩鹏首发的,但经过考虑,大羽决定带伤上阵。最终,大羽在赛前吃了两颗止痛药,才坚持打了大半场。对于大羽的精神,俱乐部专门提出了表扬。

  饼子成了外科大夫

  饼子是宋黎辉的外号,除此之外,还有球迷称宋黎辉为“中国齐达内”,因为无论身高外貌,二者都非常像。今天,替补出场的他以两个精准的助攻帮助队友取得完胜。

  在图拔眼里,宋黎辉是个优秀的队员,但他发挥不够稳定也让教练感到为难。在小将崔鹏横空出世后,宋黎辉便丢掉了主力位置。但是,坐上替补席的饼子反而积攒了能量。在亚冠与马卡萨和联赛客战上海中邦的两场比赛里,替补出场的宋黎辉盘活了鲁能边路,很快帮助球队确定胜局。今天,宋黎辉同样是替补出场,他是在下半场开始后替下崔鹏的。在短短的45分钟里,宋黎辉先是在左路得球后突破至禁区前沿,一记妙传落点恰到好处,大羽一个漂亮的鱼跃冲顶将皮球送进对方球门;接着,在比赛结束前,饼子在另一侧助攻丹尼尔将比分锁定在4-1。由于这两次传球极为准确,有球迷在赛后称赞道:饼子改行做外科大夫也行啊!

  郑智要进更多的球

  作为中国转会市场的标王,郑智在鲁能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但是,由于配合的原因,郑智在鲁能前几场的表现并不出色。这种情况,不仅外界急,郑智自己也着急。不过,今晚郑智终于开糊了。

  在进球之前,郑智的一次任意球也差点破门。第78分钟时,郑智与李霄鹏配合后,终于实现了进球。队长李霄鹏中场得球后一个直塞,郑智反越位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国门李健冷静推射得手。赛后,郑智表示,“今年鲁能引进了许多新球员,所以配合上会有一些问题,这也使得前段时间进攻上不是很流畅,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想这些都能够得到解决。其实,今天的比赛已经证明了这一点,相信以后我们的进球会越来越多的。”

  (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李金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