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王二将离队另有内幕 深圳健力宝内部将相不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像晴空响起一声炸雷一样,谁也不知道三连平的深圳健力宝会突然之间传出如此惊人的消息。不过,也正因为事情来得太突然,几乎没有肯相信张永海、王新欣两人的离队会像迟尚斌所说的“队内需要”这个解释,而更一步的猜测“出工不出力”也很难令人接受,毕竟这样一个理由让两位实力不俗的球员停训离队显然让人难以理解。于是,所有人都在猜测在张永海、王新欣两人莫名离队的背后,一定另有背景,而现在私下里流传的一个比较统一说法就是,张永海、王新欣只是深圳健力宝队将相不和的牺牲品。

  就在深圳队宣布张永海、王新欣二人离队之后,记者与一位深圳队绝对主力取得联系时,这位球员也在电话里表示了自己的惊讶,“昨天(周三)比赛结束之后的晚上,我们还在一起吃饭,虽然大家也都提到了这场比赛为什么会做出这样让人费解的用人安排,但是没有人会想到队里会迅速做出这样大的动作,可以说一点前兆也没有,说实话他们两个人在队里真的没有做出什么事情来,我们也不明白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们俩离开球队,但是作为队员我们也不可能去向教练组打听什么,而这个敏感时候替他们去说情也不太现实,更重要的改变不了任何结果。”

  既然队员们认为不是出自训练和比赛的问题,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此事还应该从健力宝内部的“失和”谈起。在健力宝,主教练迟尚斌与总经理张健关系不是很融洽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这一点上连深圳队的球员都不否认,一位队中球员肯定的告诉记者,他们两个关系不好确实是真的,没看最近两个客场张总根本都没有跟着去吗,实际这是迟导根本不想他们去。

  据了解,迟尚斌在来到深圳之后就发现,张健在球队内部的人脉很深,几乎主力队员都与张健关系非常好,因此从某种程度上讲,张健比教练组都能够控制队员,这当然是迟尚斌不愿意看到的,于是为了树立自己的威信,大迟必须要拿一两个替罪羊开刀,上场比赛陈永强没有被列入18人名单就是一个信号,而将张永海、王新欣勒令离队就是大迟挥出的第一刀,实际这就是在“杀鸡给猴看”。那么为什么选择张永海、王新欣二人呢,知情人士透露这主要就是因为这两人是刚刚转会而来的球员,在队员中还没有什么背景,不至于引进大面积的连锁反应,正是因为这样,张、王二将才成了将相不和的牺牲品。(柳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