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结果很合乎情理 裴恩才:对队员表现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2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3日晚上7点30分,武汉队在主场新华路体育场迎战来访的北京现代。这是武汉市今年第一场主场的比赛,因此到场的球迷也非常多,上座率很高。结果经过90分钟激战,武汉队凭借外援吉奥森的梅开二度和郑斌的锦上添花以3-2击败了北京现代队,取得了中超的首场胜利。赛后沈祥福和裴恩才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沈祥福:首先祝贺武汉队取得了今天比赛的胜利,比赛结果很合乎情理,在一球领
先的情况下,我们队员在场上没有能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队员们在技战术上也有所松懈,输球很正常,这也是我们在以后要注意的。

  裴恩才:我对队员们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我们打出了自己的特点。下半场比赛中队员们出现了体力不支的情况,还有年轻队员普遍缺少大赛经验,在今后这方面我们有待加强提高。

  (喀秋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沈祥福新闻 全部裴恩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