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天鹅反戈回乡倍受礼遇 津门球迷齐呼效瑞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下午,天津泰达在中超联赛第3轮主场迎战上海中邦。从天津转会上海的昔日天才中场张效瑞第一次回乡反戈一击,收到了球迷的特别礼遇。

  上半时开始后中邦队回收防守,张效瑞拿球机会并不多,但几乎中邦每次反击攻势都由这位身披30号队服的天津人策动。5分钟时他与队友配合后张效瑞杀入禁区逼得角球,亲自主罚落点颇佳,造成了中邦第一次有威胁的攻势。

  津门球迷尽管对中邦队长范志毅表现得毫不客气,屡屡在场外齐声问候,但对于曾经的城市英雄张效瑞依然感情颇深,看台上打出了“欢迎效瑞”的标语,在天津队压上进攻时,场边甚至出现高喊“张效瑞!加油!”的声音,当然这样的声音在中邦队控球时从未出现过。

  在2000年前后,张效瑞与于根伟曾经作为“天津人精气神”的代表人物,他们场上比赛的大幅广告曾数年伫立在天津火车站广场前。而今时过境迁,不知效瑞能在家乡父老面前带来怎样的演出。

  (张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效瑞新闻 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