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丢球令众将杀红了眼 武汉黄鹤楼力克北京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3:32 武汉晨报

  (记者曾晶)3比2!赢得惊心动魄!赢得荡气回肠!

  昨晚,深受假球风波影响的武汉队背水一战,以3比2力克北京现代队。武汉队用男人特有的方式,以血性的名义,捍卫了湖北足球的尊严!

  疯狂铲抢

  丢球令队员杀红了眼

  除了出于战术考虑,用张辛昕顶替吴鹏、吉奥森联袂维森特以外,武汉队首发名单并无改变,看得出,球队在踏上球场那一刻起,已决定忘记不快,背水一战!

  但意外来得如此突然,开场仅7分钟,隋东亮便在外围一脚冷射,0比1!武汉队落后了!球迷一下子全呆了,场上的武汉队员也愣了,难道这又是一场失败?

  错了!两分钟后,王文华、张辛昕、马成便用一连串的疯狂滑铲,向3万现场球迷宣布:武汉队没有被击溃!

  “这个时候再不拼,什么时候拼?!”一向很少用铲球动作的王文华昨晚最为“疯狂”,“东亮那个球进得太巧了,谁也没想到,但它把大家的潜能都逼出来了!”张辛昕第一次代表武汉队出场,攻防俱佳,“大家都杀红了眼!”

  梅开二度

  吉奥森引爆新华路

  一次次紧逼,一次次铲抢!虽然比分落后,但武汉球迷一直在为球队加油!

  第12分钟,维森特头球摆渡,吉奥森转身小角度抽射,1比1!武汉队很快就把比分扳平了,全场球迷欢声雷动,“前两场没打,但我一直在为今天做准备!”

  巴西人表演还没完,15分钟后,王文华妙传吉奥森,后者半转身相同角度凌空抽射,2比1!武汉队反超了!所有队员、教练都抱作一团,新华路彻底沸腾了!

  下场后,队员都跑到吉奥森身边,这个一重拳,那个一熊抱,“太棒了!”裴恩才赛后对巴西人的表现非常满意,赛后,吉奥森也被评为了全场最佳,但巴西人却很谦虚,“这场比赛全队都打得好!特别是武汉球迷,他们一直在支持我们!”

  惊魂30分

  武汉队筑起人肉城墙

  第36分钟,郑斌左路传球制造乌龙球,3比1。但是,谁也没想到,领先后的武汉队仿佛不会打球了,下半场北京队频频撕开武汉队防线!武汉队员上半场拼得太凶,体能大幅下降,裴恩才不得不全线退守。

  “我们豁出去了!”比赛结束后,李昊累得直喘气,连抱起女儿鑫鑫的劲都没有了,回忆下半场的被动局面,“大家想的只是,这场球我们绝不能输!”

  胡卓伟、杨鲲鹏上场表现不佳,但这场比赛却为球队筑起人肉城墙,第80分钟,胡卓伟飞身堵住隋东亮的远射,第84分钟,杨鲲鹏紧盯北京外援耶利奇,被对手撞伤!

  尽管第71分钟,耶利奇攻入一球,现场球迷的惊叫声此起彼伏,但是球队守住胜果。下场后,总经理陈旭东逐个与队员握手,一下下重重地拍在队员的肩膀上,“好样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