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林斩杀鲁能要骑中国皇马 图巴封闭训练全面设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2:14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 宁爱军)在山东球迷看来,今晚山东体育中心体育场上演的对阵将不存在任何悬念,因为交战双方是去年的双冠王、有“中国皇马”之称的山东鲁能与中超元年的垫底球队重庆力帆,而且今年主队在亚冠和中超赛场已经是5连胜,在记者昨天与山东球迷及当地同行的接触中,大家对本场比赛最保守的估计也是“鲁能2∶0力帆”……不过面对于主队的盛气凌人,力帆将士也并未就此选择沉默,主帅马林赛前也喊出了自己的目标———斩杀鲁能。图巴备战全面“设防”

  随着郑智的加盟,山东队今年在阵容上的豪华程度也被国内媒体用“中国皇马”来形容,赛前被对手打探备战情况也成为了鲁能主帅图巴最为担心的一件事情,因此在昨天的临战演习中,鲁能队放弃了去山东体育场适应场地的训练,带领球队留在基地进行全封闭式战术演练,就连济南当地媒体记者也被拒之门外。

  虽然在备战过程中,鲁能队对本场比赛的小心程度有点超出所有人预料,但对于今天的交锋,实际上包括图巴在内的鲁能队上下都认为不存在太大问题。鲁能俱乐部工作人员、当地媒体和球迷纷纷表示今天鲁能将至少赢力帆队两球以上。力帆喊出“斩杀鲁能”

  与鲁能方面的小心谨慎相比,力帆队的训练则要宽松得多,主教练马林不仅在训练中始终给球员灌输一种轻松的心态。不过,放松并非意味着力帆将在今天比赛中准备“束手就擒”,马林的目标其实也只有一个,那就是客场“斩杀”鲁能,通过战胜“双冠王”来迅速提高力帆队员的自信心。

  “可能很多人认为本轮的较量将是一边倒的比赛,但力帆队绝对会打出自己的特点,我们更加不会选择死守。”谈到今天的对决,马林脸上依然是一副信心满满的表情,“可能有些队伍在与鲁能队比赛时的想法只是拿到1分,尤其是客场作战这种思想更为突出,但今年的力帆队绝对不会只想保平,因为保是保不住的,我们只有大胆地压出去,把战火引到对方半场,力帆队的目的就是战胜鲁能,迎来自己在联赛的开门红。”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4231):22杨程/3王超、9巴辛、5舒畅、25矫喆/16高尧、18周海滨/8李霄鹏、10郑智、29李金羽/28丹丘内斯库

  重庆力帆(541):1李健/3张宇、5王超、4周麟、20于洋、6王锴/17李国旭、21魏新、22贾文鹏、7吴庆/10石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力帆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